聿健/EX玻尿酸美妍膠囊/水解膠原蛋白粉

今年度身分除了全職媽媽外,也開始了我的瑜珈老師人生

忙碌的生活節奏,讓我不得不尋找更快速的保養方法

感謝聿健的玻尿酸美顏膠囊&水解膠原蛋白粉

讓38歲的忙碌懶人媽媽輕鬆就能吃出好臉色

-

聿健

官網:聿健 法雅

粉絲團:Royal FarYea 聿健x法雅 蝦紅素專家 美容保健商店

每個女人的願望:皮膚QQ還能透亮+擁有好氣色

隨著年齡增長,不能逆齡也要想辦法保持現有肌齡

塗塗抹抹的保養品之外,吃的當然不能少



聿健/水解膠原蛋白粉

粉色系的外盒粒馬擄獲不少女人心

標示清清楚楚之外,最在意的當然是卡路里

每份12.73大卡,讓妳吃的沒負擔


抽屜式設計,輕輕拉開就能取用

吃完水解膠原蛋白,盒子還能拿來放小物

這樣的巧思值得鼓勵一下


一盒共有20小包,每包上面都印了有效期限

食用的時候不用擔心期效問題

切口處也設計的非常好撕開

每天食用兩包就能補充一日的膠原蛋白所需

這樣小小一包,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喔


水解魚膠原蛋白粉+蔓越莓果汁粉

採用日本百年第一大廠NIPPI出品的膠原蛋白

水解胜肽的形式更利於人體吸收

加了蔓越莓提取物,內含維生素C

補充膠原蛋白也補充了C,我喜歡這種一舉兩得的方便性

單吃:沒有任何腥味,沒有任何腥味,沒有任何腥味

太重要了,我一定要說三次

如果你跟我一樣害怕腥味的朋友,這款很可以

粉末帶著淡淡粉紅色,也就是蔓越莓提取物

所以吃起來還有點小小酸酸的口感,我非常喜歡


我最喜歡的喝法,就是加在鮮奶裡面飲用

水解膠原蛋白帶點微酸的口感,讓鮮奶有了另一種風味

年齡增加,膠原蛋白只有不斷流失

適度補充膠原蛋白,讓皮膚維持QQ飽滿看起來更顯年輕

A-shu溫馨小叮嚀:

本產品含魚類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孕婦及哺乳期間婦女使用前應先諮詢醫師。

請避免孩童自行取用,請依醫生或營養師建議食用

CIMG5161_副本



聿健/EX玻尿酸美妍膠囊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更新資訊

記憶中的玻尿酸還停留在到醫美診所用打的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以玻尿酸為主成分的保健食品

女人要變美麗,真的是越來越方便耶




包裝外盒跟瓶身也是粉色系,通通都有清楚的標示

食品級的保健產品,吃起來就覺得安心

連膠囊都是粉色白色搭配,從外到內好少女系(愛心眼~)


EX玻尿酸美妍膠囊含有NRCE玻尿酸、膠原蛋白、維生素C 、白藜蘆醇、榖胱甘肽

5大成分讓妳一次擁有,是不是感覺很棒阿

獨創生醫級的玻尿酸,讓妳輕鬆維持肌膚狀況

一瓶30粒,一天只要1~2粒即可,多食無益喔

我搭配溫水,小小一粒,咕嚕一聲就下肚

飯前飯後都可食用,我空腹吃也沒任何胃部問題

如果你腸胃本身較為敏感,建議就飯後食用


A-shu溫馨小叮嚀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如有過敏體質、高血壓、手術期間、傷口癒合前,使用前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意見


無論是哪個年齡,我們都該好好疼愛自己

現在生活忙碌,越來越多輕鬆就能保養的產品

讓妳如此快速就能擁有好氣色,那還能有什麼理由懶惰呢???

一起讓自己當個水水的女人吧!!!

-

聿健

官網:聿健 法雅

粉絲團:Royal FarYea 聿健x法雅 蝦紅素專家 美容保健商店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