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KID兒童英語線上學習/一對一英文線上家教

家中只要跟課業相關的,一概都是由老王負責

我們不是非得讓孩子贏在起跑點的父母

但老王對於每個年齡層該有的程度也是有一定的標準

帥堯念公幼,學校也沒英文課

但為了不讓帥堯上國小之後對英文備感壓力

媽媽我這下半年也開始尋找歡樂互動式的英文學習

希望能讓帥堯愛上英文

-

OiKID兒童英語線上學習

官網:OiKID兒童英語線上學習

粉絲團:OIKID 思予教育


首頁一打開就好有聖誕節的氣氛耶~~~我喜歡!!!



品牌故事的第一行就深深打動我的心

在細看內容後『要讓孩子渴望學習,而不是必須學習』

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學習方式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專營3-12歲幼兒和兒童線上美語課程的學習網站

尤其在3-6歲的啟蒙幼兒教育階段,是全台灣唯一

師資部分有雙語老師、純正美語系國家老師

每位老師的自介內容都寫得相當清楚

家長也能一一的尋找與自己理念相同的老師



免出門就能線上報名試聽這點非常吸引我

不用為了趕上下課在那邊擠在車陣中

而且上課時間超彈性,深得我心呀~~~



孩子的上課記錄也都能在會員畫面查詢的到

不得不稱讚一下〝課程回放〞功能

上完課還能在這邊重新檢視孩子當時的上課狀況

爸媽沒辦法全程陪伴,又想了解上課狀況

課程回放功能真的完全幫了一個大忙耶

而且還能當做課後複習使用喔


帥堯因為沒有任何英文基礎

在接洽的時後,OiKID協助安排了雙語老師 Julia

體驗時段則是由我們自己選擇

接洽的過程就是讓我覺得好貼心


帥堯一開始時是非常緊張的

因為他覺得自己英文不好,不會說

所以課程初期,他不太願意說

每個回答都會先看看老王,希望老王幫忙



老師的專業度引導力真的很棒

循序漸進的引導著帥堯,也鼓勵帥堯說出口

帥堯發音不標準,老師會再重複幾次讓帥堯練習發音

漸漸的,這孩子也不再那麼怕說錯,變的比較敢開口了




帥堯真的非常認真的跟老師做互動

幽默風趣的故事內容畫面色彩也很豐富

依據孩子的程度給予適當的教學

老師會放慢說話速度,讓孩子聽的懂

而且好有耐心的等待帥堯回應



課程約25分鐘剛剛好孩子的專注力完全抓住

不用擔心電腦看太久會傷眼睛

認真覺得看電腦跟到補習班看老師

一樣都在學英文,但效果還真的是有差

以上帥堯實際體驗分享

提供給尋找正在兒童線上英文教學的家長們唷

-

OiKID兒童英語線上學習

官網:OiKID兒童英語線上學習

粉絲團:OIKID 思予教育  

免費試聽報名連結:http://bit.ly/2MA1L8m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