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淨/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親子組

你們也跟我一樣家中沐浴產品很多元嗎?

然後會因應心情或因應肌膚狀況使用不同沐浴品!!!

我是耶我是耶~~~(舉手)

而且帥堯從出生後的沐浴產品,我一定另外準備

會給帥堯最溫和還有最無傷害的肌膚清潔用品

-

淨淨

官網:淨淨

粉絲團:淨淨-守護這一家

購物聯結: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


台灣氣候偏濕,大人小孩本來就較容易罹患皮膚疾病

尤其孩子的肌膚更是嬌嫩,不好好呵護怎麼行

淨淨/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

弱酸性、不流淚配方、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

而且不含香精料、精油、花水,無味更天然



肌膚呵護系列都走粉橘色風格

所有外觀都一樣,瓶身也都有清楚的標示

製造日期則是標示於瓶底



沐浴瓶(600ml),輕巧瓶(250ml)

輕巧瓶壓頭有左右旋轉開關,沐浴瓶則無


擠壓出來的泡泡真的超綿密的耶

輕輕按壓一下,就能洗淨雙手

沒有特別添加香精料、精油、花水...

但非常意外的在洗淨後,可以聞到淡淡的乳香



淨潤膚使用獨家比例胺基酸洗淨成分真的非常溫和不刺激

帥堯喜歡一瓶從頭洗到腳

這種時候不流淚配方,就非常適合讓孩子們啦

讓孩子愛上洗澡,其實沐浴產品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喔


已經邁入七歲的帥堯,也開始練習自己洗澡了

媽媽我真的有感受到淨潤膚在沖淨力上設計的用心

帥堯自己就可以沖洗的非常乾淨,我不用再幫他沖一次

這也大大的提升了帥堯對自己可以洗乾淨這件事的信心

一直跟我說:他長大了,不用再讓我幫他洗澡了


A-shu我本身皮膚屬於敏感性,冬天非常容易乾癢

所以我在幫帥堯挑選沐浴產品時,就非常在乎成分了

淨潤膚,不含三氯沙、香精、精油等成份

成分越天然、越簡單、不亂添加,絕對會是我首選要素

孩子用的不能馬虎,媽媽敏感性肌膚也不能亂用


而且淨潤膚植萃界面活性、多元醇取代傳統石化原料

95%生物分解率、安全、環保無負

這讓我又更喜歡淨潤膚多一些了


其實一開始對於〝剛剛好的清潔力〞我一直不太明白

直到使用了一周後,我終於才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淨潤膚的洗淨成分,扮演了油脂跟水分的重要橋梁

減少了油水之間的衝突,所以不需特別添加保濕成分

讓妳在洗後的30分鐘恢復肌膚的油水平衡

呈現最自然且最原始的滋潤感


洗澡是一整天最能放鬆的時間

現在,享受心靈放鬆的同時,還可以讓肌膚深呼吸

是不是一種很棒的選擇呢!!!

淨潤膚,真的是全家人的肌膚守護者耶~~~

-

淨淨

官網:淨淨

粉絲團:淨淨-守護這一家

購物聯結: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