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這是一篇純瑜珈輪師資班的心得文+網友問與答(文末)

感謝網友不斷私訊提問,所以促成這篇文章

文章一開始先講講怎麼會參加這個師資班吧

扣除我面對部落格的所有工作之外,我是個不太愛動腦的人

所以,去年因為RYT200同學邀約我就報名了(笑倒~)

我只知道是後彎,然後以為瑜珈輪是輔具

一直到要前往台東的一周前,我才知道是瑜珈輪師資班

所以瑜珈輪才是課程的重點(笑更大聲~)

但還是要奉勸大家別學我

對課程內容及上課環境,還是要先了解再報名嘿


因為上課地點在台東,所以我們必須提前一天前往

第一天一早就是飛奔高鐵轉台鐵,下午才抵達台東

先感謝佩佩姬的友人來車站接我們,送我們抵達飯店(超港動)

『瘋火輪四人幫』放好行李,觀光模式也正式啟動了

好朋友之所以能當好朋友,絕對會有某部分很像

佩佩姬跟牛奶魚電影聊著聊著

我們四個人瞬間就到了『台東秀泰』走跳了

真心推薦雞不可失這部電影,笑到我臉抽筋

五天台東瘋火輪師資班,就第一天最輕鬆快樂了


一開始就說了,我對這課程只知道是瑜珈輪,還有上課地點在台東

上課地點在台東哪???老師是誰???三天課程內容???

對!!!!都是黑人問號?????(繼續笑倒在地)

所以,再次申明,千萬要對課程內容了解清楚在報名嘿


第一天上課,我才知道老師是香港人

對於老師的瑜珈背景,因為我沒有涉略太多

為了減少給予錯誤訊息,下方有老師的臉書連結

歡迎想多認識老師的朋友點閱唷

老師臉書連結:Windie Chan

後彎跟倒立,一直都是我心中大惡魔

所以第一天帶著非常害怕的心情開始上課

不得不說真心喜歡Windie Chan老師的上課風格

溫柔堅定還帶著力量的引導方式

對於瑜珈年資不深的我,緊張感慢慢釋放掉

第一天最主要還是跟瑜珈輪建立彼此的熟悉度

如何抓握、如何穩定瑜珈輪這兩點真的非常重要喔





經過第一天跟瑜珈輪的培養感情日之後

第二天開胸開間可以開的都開始進階神展開了







第三天終於到了最深後彎跟倒立組了


最後就是網友問與答時間

授課老師:Windie Chan

上課地點:OceanTree Yoga 不急瑜珈小宇宙。都歷教室

---------------------------------------

老師部分

來上課前,對於課程我沒有做太多的了解

在沒有任何想法的狀況下

反而讓自己可以完整吸收老師的教學內容

就如同文中提到的,Windie Chan老師的授課方式我個人相當喜歡

由簡入深,細心的帶著我進入動作

老師的『冷靜』非常具有穩定心緒的力量

讓我能在每次的練習中『穩住心緒』

---------------------------------------

教室部分

還是那句,因為沒有對課程過多了解

我對『教室方面』就更不會多做了解啦

各位朋友要看仔細了

〝戶外教室〞上課,傍晚蚊子真的非常多

我是個不太會被叮的體質還會被叮了

如果你是易被叮的體質,那要好好思考一下

再來,大概是因為我還非常菜

蚊子大軍一起出動的時候

嗡來嗡去的再加上不時從眼前飛過

我真的沒辦法好好練體位

---------------------------------------

教室風景美不美,能看到海嗎???

大概是許久沒使用,眼前那片種植區尚未整理完全

所以我對教室風景美不美到是沒啥特別映象

至於能不能看到海,我還真沒注意到這點

所以不方便回答啦~~~~

---------------------------------------

教室提供水跟餐食嗎???

如上提,可能許久未用

所以我第一天要裝飲用水時,水塔還在清水中

是小幫手分了我一杯水(真心感謝~~~)

第二天之後飲用水供給就正常了

我三天課程都有附午餐

建議想報名的朋友要私訊詢問你的課程有沒有附餐食喔

---------------------------------------

住宿及車程部分

都歷教室這次沒有開放住宿

所以我們住在台東市區,與有車的同學共乘

從市區的不急教室到都歷教室要40~60分鐘左右

---------------------------------------

拍照及影片部分

教室會有老師幫忙協助拍照,會放在群組讓同學抓照片跟影片

但我的所有體位完成照及我的影片,90%是我RYT200同學幫我拍的

大概是因為自己太菜,完成體位後頂多只能在多撐各5秒

所以教室攝影師還真的挺難幫我捕捉瞬間(笑倒在地)

沒有我的RYT200同學幫忙拍

我這次沒有這麼多照片可以為自己做紀錄

---------------------------------------

最後的最後,感謝我的台中RYT200同學

喜歡跟你們一起練習

喜歡讓我非常有安全感的妳們

喜歡我們總是互相幫助彼此

 

當然一定要謝謝

我的RYT200老師Eason Chen在師資班裡的所有教導

在每次進入體位時帶入『脊椎動力』,觀心觀身體

呼吸調節的更穩定,身體自然帶入

讓我穩穩的上完三天課程

 

感謝老天爺的每個安排跟遇見的人

謝謝這過程的所有所有感受

 

以上,心得分享+網友問與答結束!!!!!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