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054_副本.jpg

『丹參』可以用於食療補身,大家都知道

除了內服外,『丹參』現在也能外用囉

今天王老姝我要來介紹實測兩周臉部保養好物

使用了天然漢方丹參葉漢方菁萃蓋婭輕漢方

輕熟齡肌膚千萬不要錯過⤵️

👉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 (100ml)

適合油肌、痘痘肌的清爽水凝乳⤵️

👉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 (100ml)

IMG_2546.JPG

感謝我娘親把我肌膚生的不錯

年輕時,隨便一瓶化妝水+乳液就很夠用

但40歲的肌膚,化妝水補充好水分後

用來鎖水的乳液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要能修護肌膚、保留臉部水分還要不油膩

這些都與是否可以自然透亮好氣色有關喔

IMG_2522拷貝.jpg

如果妳對於心血管保養特別的關注

或是很在意自己的手腳冰冷與末梢循環的朋友

丹參絕對是您值得深入認識的好幫手!

蓋婭的丹參種植在自家直營的專利仿生農場

種植過程完全不灑農藥、不施化肥,

無農藥重金屬殘留,

指標成分還能高於藥典要求!

以永續生態環境為己任

讓自然有益的漢方作物為身心帶來療癒能量

《蓋婭 AgriGaia 》的理念與信仰。

IMG_2524拷貝.jpg

IMG_2526.JPG

👉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 (100ml)

蓋婭丹參葉漢方菁萃|保護修護、美得健康

✅奧地利精油調香|溫柔承接一日疲憊

✅乙醯玻尿酸|活力拉提超有感

✅小分子二胜肽|提升肌膚防禦力

✅真空壓瓶設計|好按好用不浪費

IMG_2527拷貝.jpg

IMG_2549.JPG

IMG_2550.JPG

白色乳霜狀的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

剛擠出來就能聞到非常宜人的奧地利精油調香

IMG_2551.JPG

IMG_2553.JPG

無論是全職媽媽還是職業媽媽

不管哪個身份,我們都很忙很忙

所以我喜歡all in one的鎖水產品

妳可以化妝水後直接使用

妳也可以像我這樣先嗅香再使用

接觸瑜珈後,才慢慢可以感受到身心靈互相連結的關係性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開始喜歡嗅香

每天心靈狀態不同,聞道的味道比重也不同

味道的不同也反映妳當下狀態

IMG_2554.JPG

IMG_2556.JPG

我在夜間使用時會搭配拉提手法做保養

使用量為半邊臉按壓三~四下

由內而外,由下而上

輕乳霜延展度極佳,好推好吸收

沒有一般乳霜的厚重、油膩跟難推勻

IMG_2558.JPG

IMG_2559.JPG

女人真的不要太懶惰

就算我的膚質不差,但還是會有歲月痕跡

以乳霜類來說

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質地屬於清爽型

整體的保水度跟持水度不輸給乳霜類喔

搭配臉部按摩使用後,我個人臉部有感覺到微微緊這樣

我這40歲老皮挺喜歡這種自然拉提V臉的感覺

IMG_2532拷貝.jpg

IMG_2533拷貝.jpg

👉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 (100ml)

✅蓋婭丹參葉漢方菁萃|保護修護、美得健康

✅奧地利精油調香|置身清新森林浴

✅朝鮮薊植萃|幫助安撫舒緩肌膚

✅多種植物酵素精華|溫和調節角質代謝

✅真空壓瓶設計|好按好用不浪費

IMG_2535拷貝.jpg

IMG_2541.JPG

IMG_2542.JPG

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 也是白色乳霜狀
這款奧地利精油調香

真的有讓妳置身於森林中的清新感

IMG_2545.JPG

這款質地非常非常清爽宜人喔

剛擠出來時是乳霜狀

但一抹開,馬上呈現照片上的水感

如果妳是油性肌膚跟痘痘肌膚

這款保濕凝乳的清爽不油膩

保水度也非常足夠,恰恰好幫妳調理臉部油水平衡

讓妳輕鬆就能維持肌膚健康

IMG_2547.JPG

偷偷告訴妳們我的一個小撇步

因為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含有朝鮮薊植萃

可以幫助安撫敷緩肌膚

熬夜時或皮膚狀態較差時,我會當凍膜使用

厚敷15分鐘,再用化妝棉擦拭掉表層較厚的凝乳

剩下的就搭配按摩手法,推至吸收

短短時間就能迅速提升肌膚舒適度

IMG_2538.JPG

最後當然要說說實測了兩周感想啦

兩罐的延展度、吸收度,清爽度都非常優秀

保濕凝乳的輕透度更勝修護輕乳霜

但修護乳霜的滋潤度跟後續保水度更勝保濕凝乳

如果妳是青春肌,可以選擇👉保濕凝乳

使用起來肌膚完全沒負擔

如果跟我一樣是熟齡肌👉修護乳霜一定要有

每日肌膚修護、維持自然緊緻澎彈非常重要

身為現代的女人,生活已經夠忙碌了

保養這件事,別再瓶瓶罐罐,增加自己忙碌了

推薦蓋婭輕漢方給大家囉

👉活顏彈潤時光回溯修護輕乳霜 (100ml)

👉煥然一新淨膚清透保濕凝乳 (100ml)

官網:蓋婭輕漢方

粉絲團:蓋婭輕漢方 AgriGaia

蓋婭輕漢方Instagram:蓋婭輕漢方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instagram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Facebook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YouTube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妳購了沒⁉️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