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4.JPG

台灣疫情趨緩,從五月閉關到現在

終於安排了一趟南投部落之旅

我們家出遊怎麼可以少了零食勒

王老姝我這次特地準備了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標榜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媽媽就是喜歡沒有添加多餘添加物的零食

讓整家子在路程上隨時享受自然風味

DSCF6045.JPG

IMG_1529.JPG

王老姝我在當媽之前可是一位臨床護理師

帥堯出生後,媽媽我就非常注重孩子飲食這塊

母乳一餵就是兩年兩個月自然斷奶

副食品都是我親手做給孩子吃

直到今天,我都還是天天煮飯

家庭煮婦雖然不是幹假的

但出遊已經餐餐吃外食了

那麼自備的零食,更要好好選擇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成分單純

已經符合我挑零食的首要條件

看到標榜著沒有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

更是完全符合家中零食必備條件

無論是給孩子吃,還是大人吃,吃的無負擔最重要

IMG_1543.JPG

IMG_1564.JPG

帶孩子出門真的不能少了玩具跟零食

尤其一趟路程遙遠

玩具可以讓孩子殺時間

零食則可以讓孩子墊墊肚子

安撫孩子情緒絕對不能少

除了出遊之外,帶孩子公園放電完直接送上一包

沒有添加過多添加物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孩子吃的快樂,媽媽也安心

DSCF6135.JPG

IMG_1565.JPG

隨著帥堯漸大,自然也開始接觸零食啦

與其禁止他吃,不如當媽的我親自幫他挑選適合的

成分越簡單越好,可以吃到食物本身的風味更好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一家人享受零食的同時,也不用擔心身體負擔

快樂出遊的同時,也要平平安安回家

IMG_1427.JPG

IMG_1430.JPG

IMG_1431.JPG

樂事 自然滋味 洋芋片 / 海鹽口味

我從小到大就是偏愛原味洋芋片

想不到帥堯也跟我一樣,就是愛原味

簡單的海鹽調味,吃起來就是好清爽

不死鹹的口感,片片薄脆

洋芋片就是要吃的到馬鈴薯香阿

卡滋卡滋,一片接一片,瞬間就完食了

IMG_1426.JPG

IMG_1428.JPG

IMG_1429.JPG

樂事 自然滋味 洋芋片 / 玉米濃湯口味

這玉米濃湯新口味真的太讓我們驚艷了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玉米濃湯的香氣撲鼻而來

最優秀的是奶油玉米味十足,吃起來卻非常清爽

洋芋片薄脆,口味又如此豐富有層次

而且沒有添加味精,不會越吃越口渴

沒有想到玉米濃湯口味也能吃到這麼自然的風味

你們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DSCF6136.JPG

我跟帥堯最愛洋芋片是薄脆的口感

母子倆周末在家追卡通新集數時

一人一種口味,還能交換吃,多幸福啊

媽媽趕文章,也是隨手就來一包

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真的非常可以

既然都要吃,當然要選擇身體少負擔的囉,對吧!!!

DSCF6133.JPG

DSCF6056.JPG

IMG_1424.JPG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便利商店、全聯、量販店通通有的買

家裡要備,出門旅行更要備

一趟路下來,大人小孩都可以解饞之外

也能讓孩子安靜,是不是超好用的

看了有喜歡,下次採購時記得買回家嘿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instagram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Facebook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YouTube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妳購了沒!?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