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091057_720751376002459_1843041259602068287_n.jpg

英文的重要性與日俱增,不再只是死背的作業

話說吾家兒子的課業一向都是由老王做主,因為很重視語言學習,所以帥堯從一年級起,下午就會留在學校上英文班,直到疫情爆發後的「在家上課」才停止。

而我就是長輩口中「不是讀書的料」的孩子,學英文一路都是靠死背,但就算能拼湊出一句英文,我的台式發音還真沒幾個人聽得懂🤣 但起初也不覺得台式英文有啥不好。直到帥堯開始學英文,全職媽媽我教著教著,也開始在意起我的發音了(不然不小心會讓帥堯也習慣台式發音呀)。

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功課,以前的學英文,只要會看、會寫,就能拿到好成績,現在英文對孩子來說已經不只是一門學科,是用來溝通和使用的工具了!

 

唯有快樂,能讓孩子持續學習

為了讓帥堯能有好的學習環境,我們選擇了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因為 OiKID 品牌理念為「唯有快樂,能讓孩子持續學習」,這句話跟我的教育理念完全相同,因為我的求學路唸得太苦,所以我希望帥堯的求學過程可以快樂一點。

我相信一個身心靈快樂又健全的孩子,在學習的這條路上會展現更好的專注力、理解力。

 

一對多課程難以顧及細節,孩子口說能力原地踏步

帥堯雖然從一年級就開始學英文,但實際上很難養成說英文的習慣。為什麼呢?班上總共25個7、8歲的小朋友,搭配一位外師和中文助教,課程剛開始時外師全程英文授課,大部分孩子都是一臉問號,中文助教比老師還忙ㄟ!要幫忙顧孩子還要翻譯,而且班級人數太多,也無法一一照顧到每個人,造成帥堯「看得懂也聽得懂」,但是口說能力非常有限。

 

一對一課程,老師關注孩子每個細節

好在 OiKID 線上課程主打一對一真人教學,師資人力非常豐富,可以在官網上找到每個師資的介紹,媽媽還能依孩子程度跟喜好,選擇「男/女/雙語師/外師」。

我很喜歡課程中老師完全關注著帥堯,會不斷丟問題引導帥堯回答,無論孩子是否回答正確,都會先給予鼓勵,接著再依據孩子的回答做矯正,再讓孩子重新答出正確的句子與發音,所以孩子上課時練習說的機會非常多,養成孩子更有自信的開口!

 

DSCF6221.JPG

帥堯乖乖坐在螢幕前和老師互動,眼神之專注~

為什麼上課時間短,吸收內容反而多?

雖然帥堯已經三年級了,但要一直長時間維持高專注力學習也是很累的, OiKID 試聽課15-20分鐘,正式課也才25分鐘,課程中由老師引導孩子闖關,老師表情非常豐富,還會利用小道具跟帥堯做互動,課程內容活潑有趣,整堂課帥堯笑聲不斷,還真是歡樂啊!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3-09 171256.jpg

跟著老師一起做各種表情,感覺是帥堯在實體課程中體會不到的有趣~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3-09 171401.jpg

畫畫真的是每個小孩都會一秒被收服的遊戲啊~課程設計真的很聰明

 

上一堂課的感覺跟玩一場遊戲差不多,孩子學習自然也不會覺得壓力大、吸收力就變得更好了,甚至比一堂長長的實體課程吸收更多呢!

而且課程時間短,不會讓整天時間都被綁住,媽媽又能訓練帥堯如何妥善運用自己的時間,安排一個新計畫,這對於他未來事務規劃與時間管理也有助益。

DSCF6243.JPG

後跟老師揮手道別,帥堯其實還有點想繼續上課呢!

 

精準掌握孩子學習狀況,上課的快樂程度無法隱藏

上完課之後, OiKID 的貼心服務還沒有結束,老師為孩子的上課狀態做了詳細的總評,這樣父母就能知道這堂課孩子的上課狀況,也知道孩子學習程度。尤其是功能選項中的「課程回放」我也挺喜歡的,可以直接看到孩子在課堂中的模樣。

大家看前面幾張照片,就能發現帥堯完全是坐沒坐姿代表🤣這樣你們就知道課程讓帥堯學得多沒壓力、多開心啦!

如果上實體英文課讓孩子學習疲乏、不想開口,可能不是學不會,而是一對一的方式更適合孩子喔!

🌟免費體驗課:https://bit.ly/oikidshuwang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instagram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Facebook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YouTube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妳購了沒!?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