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敲碗的影片出來啦

我不打算寫食譜文

想知道這道料理怎麼做⁉️

那就乖乖把影片看完吧🤣

 

王老姝我有腰傷妳們也知道

為了減少一直站立造成腰椎不適

所以我是個一小時可以做4-5道菜的人

 

第一次拍成影片,節奏還沒抓好

要分解做菜步驟,放慢講話速度

反覆看片段,儘可能拍完整

我就這樣站了2.5小時

拍完後,接著又站1小時準備晚餐

3.5小時的結果,就是腰斷了🤣

 

所以

我正在努力嘗試把減重生活拍給妳們看

妳們也要努力嘗試改變現狀

我狠期待妳們跟我分享

無論是減重料理或者減重碰到的問題

只要妳有動起來,有在做改變

妳的問題我都會回應

 

但我不回答⤵️

❌怎麼瘦、怎麼吃、怎麼運動

老娘我要教課,要寫文,要當媽

真的沒空回覆連功課都不做的伸手牌

 

年紀到了

不是只有身邊朋友要舒心的

粉絲團的朋友,我也要舒心的

九年了,我都沒靠買讚買粉了

妳覺得我會在乎妳退讚退追蹤嗎🤣

 

好了!

我努力維持一週最少一部料理影片➕一部瑜珈教學影片

2023,我們一起

兔 gether better than better

 

✅ 更多王老姝 🔜 linkby.tw/a_shu41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instagram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Facebook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YouTube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抖音: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購物社團:妳購了沒!?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