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5877.JPG

母親節要到了,你們禮物準備好了沒?

王老姝默默的幫我娘親購入她一直想要的

『GPLUS 垂直律動機』

讓娘親跟家父直接在家被動式運動起來

一天垂直律動10分鐘

讓肌肉在這過程中,得到更多的刺激與變化

肌肉也因為要適應這些刺激與變化

而得到一個更好的效率

父母的健康,有這一台就能輕鬆辦到喔

IMG_5767.JPG

IMG_5768.JPG

『GPLUS 垂直律動機』輕量化鋁合金設計

內建多達26個金屬承軸,符合BSMI國家安全檢驗

整體功能也在同規格機型中,CP值最高

整台機型是王老姝我喜歡的低調沉穩配色

選給父母親的禮物,耐看很重要,你們懂齁

IMG_5769.JPG

IMG_5770.JPG

『GPLUS 垂直律動機』重8.6公斤,高14公分

機體尺寸:434 X 285 X 140mm

機體不算重,阿堯都能輕鬆搬來搬去的

自然也不用擔心我娘親家父搬不動啦

而且兩側都有小耳朵,搬動時更好拿取

IMG_5766.JPG

IMG_5771.JPG

既然是要買給長輩使用的

那麼配件自然要越簡單越好

『GPLUS 垂直律動機』就只有遙控器跟接電線

就連開關都只有一個,插上電,打開就能用

完完全全符合我選購的條件

IMG_5783.JPG

再來就是安全性問題了

無論是家中任何人站上去

都不能發生一丁點意外

『GPLUS 垂直律動機』底座四個強力安全吸盤

真的是死死的跟地板相親相愛

沒有使出一定的力氣,是完全推不動的👍

使用者才能更安心的好好使用律動機

IMG_5761.JPG

IMG_5765.JPG

IMG_E5878.JPG

可可愛愛堯每天都會把椅子拿過來坐定位

接著就是拿著遙控器按下開始鍵

快快樂樂地坐在瑜珈教室裡自己律動起來

『GPLUS 垂直律動機』有三種自動模式

分別是:樂活模式、循進模式、飛躍模式

提供給一鍵按下就都不用做調整的朋友使用

阿妳也可以跟阿堯一樣,享受遠端操控速度的快感

有99段速,震幅最高可達12.5赫茲喔

讓你自己選擇喜歡的律動速度

IMG_5778.JPG

IMG_5779.JPG

因為媽媽骨折尚未痊癒

站姿律動部分就交給我家阿堯示範了

對不愛運動的人來說,站著律動就很好

如果妳願意再加上一些肌力訓練會更好

像是微蹲,側腰伸展,手臂伸展...都很適合

機身雖然可承重100公斤

但還是要注意律動時的安全性嘿

IMG_E5883.JPG

站著會怕的朋友,那妳也能跟我一樣選擇坐姿

王老姝我可以直接收腿盤坐在機身上

如果柔軟度不足的朋友,雙腳擺放於地面即可

坐姿律動,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臀跟腰啦,降明白齁

IMG_E5887.JPG

跪姿肘撐是非常好鍛鍊腹部的運動

配合律動機,腹部肌群的使用感會更好

阿我本人會撐比較久,所以墊了浴巾在機身上

減少肘撐律動時手部的不適感

妳們就自己斟酌狀況啦

IMG_E5888.JPG

橋式是非常多人喜歡的一個瑜珈動作

可以同時鍛鍊到臀部及腿部肌群

如果你有假胯髖的朋友

橋式一定要天天做

一段時間後妳會很有感喔

IMG_E5889.JPG

再來是我自己很喜歡的腰背律動

現代人都有腰酸背痛

就算我是瑜珈老師天天伸展還是會有這症頭

律動機直接放置於臀部後側,再慢慢躺下

值到頭部放於瑜珈磚上,接著再開啟最低速

就這樣非常舒服的放鬆躺著就好

IMG_E5886.JPG

如果妳是久站,久坐的朋友

王老姝真心建議妳每天幫小腿律動10分鐘

整天腳部的疲憊感,減少相當多

IMG_5872.JPG

最後來做個溫馨小提醒

🔸 每個人對律動速度感受都不同

所以速度選擇一定要採取漸進式

🔸 速度不是越快就越好

適合自己且舒服的速度最佳

🔸 如果妳有使用時會頭暈的狀況

建議穿上布鞋並坐在椅子上腳放於律動機使用

習慣了震動頻率後,就可以光腳使用啦

🔸 無論採取任何一種動作律動

都請務必注意自身安全,有任何不適就先停止

 

好啦~母親節禮物還沒想好選什麼的

王老姝推推這台『GPLUS 垂直律動機』

我相信家中的長輩一定會特喜歡的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instagram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Facebook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YouTube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抖音: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購物社團:妳購了沒!?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