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嗯~~~ 是我家川哥

盼了一年半

終於讓我等到他來我家作客了

心情只有〝送~~~~〞

哈哈哈哈哈

 

健康運動減重 絕對沒有捷徑

只有〝堅持跟硬撐〞

我沒有飲食控制

我沒有飲食控制

我沒有飲食控制

秉持著快樂的飲食過程

有助於減重行為的理念

我只有計算整日進行熱量

吃足基代 食物內容都不限

再來就是運動、運動、還是運動

我在乎的是我運動減重的過程快不快樂

瘦的慢 走狠久

但我還是成功瘦下來了

 

兩篇記錄文 是我運動一年半的血汗屎

剛開始想運動的朋友們 

歡迎點選以下連結,如何建立運動習慣狠重要

【享健康】現在我要大聲說:我比產前還瘦了,運動減重六個月的心路歷程。 

【享健康】不能輸,所以要拼命系列:53kg→49kg,堅持的快樂(運動記錄文) 

 

 

來~ 切入正題

今日分享:在家就能練出川字肌

 

 

 

運動年資:2014/09~2016/03

體重:從57kg→49kg

體脂:從35%→26飄28%

 

3/10測量

腰圍:24吋 臀圍34.7吋

人參能夠有這樣的體態 我真的很感激

雖然O牌體脂肪總是如此高

反正我都是忽略居多 XDD

 

~ 重 點 整 理 ~

1.身體會自己決定要先瘦哪裡  

2.先要有運動基礎再進行肌力訓練

3.動作做對做確實才重要    

4.依照身體狀況調整訓練強度  

5.習慣強度後再增加量     

6.肌肉會在脂肪消失後才出現  

7.運動後請適量補充蛋白質   

8.請穿運動鞋運動嘿      

  

一個動作15~20下 或 一次30秒

自選三動作(以上)為一個循環*3次(以上)

 

~ 入門款 ~


撐體是基本入門款

肩膀與臀成一直線

 


瑜珈船式是將腳整個抬起

身體與腿成一個V型

我習慣一開始先以這動作暖身

腰背記得要挺直

小腹感覺到酸就對了

 


 

 


捲腹我一次都是70起跳

上腹部感覺酸就對了

 


這算是登山者的變化型

狠多影片常有這動作

 


可以維持不動30秒

也可以抬起放下算15~20次

是小腹感覺出力 感覺酸才對喔

 

 

~ 進階版 ~

撐體除了訓練肚子 還能訓練臂力

如果真的撐不住 就膝蓋著地

千萬不要硬撐嘿


側撐抬腿

這動作我一次只能10下而已

側腰保證隔天嚇嚇叫

 


 

 


 


這動作真的要狠小心

全身平衡要拉好

減少運動傷害嘿

 


【 亂入 】

 

運動完記得要收操


側大腿


大腿前側


大腿後側

 

是的!我做腹部為什麼都拉腿

其實就是習慣而已

哈哈哈哈哈

 


我的運動好夥伴

現在已經沒那麼愛玩了

都坐在沙發上等我運動完

 


36歲了

絕對不容許自己變婦女

沒有辦法逆齡

那就更要想辦法維持現齡

 

永遠都不要懷疑自己做不到

永遠都不能因為碰到困難就停住

想變成怎樣的自己 就要多努力的去達成

〝 不能輸,所以要拼命 〞

那就更應該一路堅持撐到底才對

 

如果妳能認真的好好為自己做一件對的事

那麼妳會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無敵驕傲

 

 

我想跟我一樣有飲食控制障礙的朋友說

快樂的飲食過程有助於減重行為

堅持狠重要 

不認輸狠重要

也許我們會花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

但絕對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沒做任何的飲食控制

我贊成適量的健康飲食

但絕對不要為了飲食控制

而不斷忍耐對某些食物的慾望

 

這一路運動以來

我開心的吃喝 開心的運動

我做我自己

我堅持我自己要的減重路

別人的成功經驗參考參考就好

沒有任何一套運動絕對適合每個人

我們都是最棒的追夢者

〝 不做不會怎樣 做了狠不一樣 〞

Fighting(大喊)~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