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新鮮貨(大喊)

這是吾兒的小阿姨送我的禮物

我決定讓他出來見見世面了

 

玩著玩著真的會上癮

當初基隆吃喝團姊妹送了我第一條彈力帶

因為外婆超尬意

後來轉送給外婆 讓她平常做伸展操使用

 

小阿姨送的這條 一格一格的更方便操作

用手用腳都狠好處理

我也是初學者就簡單分享吧

 

今日分享:

完美曲線再進化~彈力帶在家就能輕鬆瘦

 

 


運動年資:1Y7M+

體 重:57→49飄50

體脂肪:35→25飄28

 

健康運動減重 絕對沒有捷徑

只有〝堅持跟硬撐〞

我沒有飲食控制

我沒有飲食控制

我沒有飲食控制

秉持著快樂的飲食過程

有助於減重行為的理念

我只有卡關的時候計算整日進行熱量

吃足基代 食物內容都不限

再來就是運動、運動、還是運動

我在乎的是我運動減重的過程快不快樂

瘦的慢 走狠久

但我還是成功瘦下來了

 

運動文 剛開始想運動的朋友們 

歡迎點選以下連結,如何建立運動習慣狠重要

【享健康】現在我要大聲說:我比產前還瘦了,運動減重六個月的心路歷程。 

【享健康】不能輸,所以要拼命系列:53kg→49kg,堅持的快樂(運動記錄文) 

【享健康】產後小腹平坦不是夢:在家就能練出川字肌! 

 

~ 重 點 整 理 ~ 

1.身體會自己決定要先瘦哪裡   

2.先要有運動基礎再進行肌力訓練

3.動作做對做確實才重要     

4.依照身體狀況調整訓練強度   

5.習慣強度後再增加量      

6.肌肉會在脂肪消失後才出現   

7.運動後請適量補充蛋白質    

8.請穿運動鞋運動嘿      

  

一個動作15~20下 或 一次30秒

自選三動作(以上)為一個循環*3次(以上)

 


 

彈力帶(繩)

是由日本人永田孝行發明的,又名永田繩

彈力繩使用原理是運用拉引時的重力

來鍛鍊體魄,增進運動樂趣

彈力繩運動減肥利用了彈力繩的原理和優點

達到隨時幫助你進行力量、柔韌、拉伸、彈跳等全身運動

有很好的減脂作用

彈力繩以其便攜性和輕便性

保障了彈力繩運動減肥對場地沒有什麼限制

(以上文字擷取至網路) 

 

彈力帶優點:

1.方便攜帶,操作簡單    

2.使用上可隨意變換姿勢   

3.輔助健身效果,增加阻力訓練

4.可以改善肌力、肌耐力   

5.伸展運動,避免運動傷害  

6.增加身體靈活度      

7.價格便宜←個人覺得最重要 

 

還是要提醒一下

任何運動都有可能造成運動傷害

請循序漸進嘿

    

  【 照片有的忘記翻轉 請原諒我懶得再重做了 】 


 


【 兩種拉法,就看個人喜好 】

 


 


 


這動作可以平行拉腿

也可以畫圓大拉腿

 


這算是小狗撒尿式吧

臀外側狠有感

 


深蹲剛入門可以這樣輔助

屁股往後坐 記得腰背要挺直

緩緩向後方蹲下

屁股跟大腿會感覺肌肉緊緊的就對了

 

其實深蹲沒有一定怎樣叫正確

過膝 不過膝 都應該依個人狀況而定

就像我不過膝蹲 膝蓋50下就開始痠痛

身體是狠聰明的

當我專注在不過膝的時候

就會不自覺使用了大腿前跟側的肌肉群

而無法正確讓屁股跟大腿後側使力

後來我開始不去管過膝不過膝的問題

反而改善了膝蓋痠痛

屁股跟後大腿也能正確使力

 


 

 

 


 

 


 


 


 

運動完記得一定要拉筋

緩解肌肉群 減少隔天痠痛嘿

 

  

~ A-shu愛喇賽 ~

是的 飛人蔘活一樣持續著

健康這種東西

就是當一切都離失去狠接近的時候

才會發現每個今天都好像不夠用

人蔘阿 就是一堆學習不完的課題

再難 都要用雙倍的勇敢走過去

才能對得起 現在這麼努力的自己

 

我很慶幸我的年輕沒有一帆風順

所以才能讓我學會腳踏實地的重要性

不論是經營部落格、粉絲團、運動這條路

 

迷你王七個月大時

我開始寫文 經營粉絲團做紀錄

這一路走來

我從沒邀請朋友按過讚

沒使用過任何方式來換讚數

沒使用過任何程式增加瀏覽率

一步一步

到今天的粉絲團930+按讚數

部落格87378人次

這不是個高數字

是我的驕傲 是我的良心

 

我沒有人家會寫 沒有人家會經營

但我很開心收到很多朋友回饋

更有朋友是一路看著我走到現在

我好謝謝你們這一路的支持

你們都是我的正能量

讓我更覺得我這樣走過來是對的

 

人蔘想要個不平凡

那就努力做到不平凡吧

夢想本來就狠遙遠

所以 才更值得勇往直前

運動讓我學會最多的

就是無比堅持毅力無限

還有絕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們都是最棒的追夢者

〝 不做不會怎樣 做了狠不一樣 〞

Fighting(大喊)~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