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5小-歡樂台東5日遊 

寫文整個隨興,硬要從第三天開始(笑倒)

跟我們永遠不會按照行前規劃走行程一樣

 

原諒我太愛台東這個城市

所以~五日遊的景點介紹

從第三天的台東海濱公園開始(歡呼~)

好啦~廢話不要多

直接進入賞文啦~G0~G0~GO~

 

 

到哪都要拍,騎車當然也有拍紀錄片啦

這紀錄片是第三天的所有剪輯

所以,下一篇還會看的到(笑倒~)

 

 

 

這台腳踏車是我們家自己的

他是電動腳踏車

輪子超小,無敵訓練腳力

然後還頗吵的~哈哈哈哈~~~

 

 

出花啦~~~

海濱公園附近滿多腳踏車店可以租

價格就依你挑選的做區分

電動的有限時間(因為電瓶蓄電關係)

電動腳踏車也相對比較重

這些都要考慮進去喔

孩子想自己騎

我們也租了兩台小小車給孩子騎囉

 

 

 

 

騎沒多久,看到這景當然要拍一下

剛好旁邊有大學生在拍畢業照

我整個殺過去跟他們借帽子拍照

一圓我沒念大學的夢

整個就是拍寫真集的概念

拍到停不下來這樣(笑翻) 

IMG_8417_副本_副本 

以上是海濱公園

接下來就要進入需要門票的森林公園囉

  

 

 

 

 

 

 

 

台東人形導航~老王

跟著他騎就對了

 

IMG_8433_副本 

 【台東-海濱公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

森林公園入園:30/全票,20/半票(國小以下免費)

 

現在天氣炎熱,記得防曬要做好

園區蚊蟲多,防蚊不可少嘿

整個公園狠大,騎車休閒狠可以

生態湖區超漂亮的,狠好拍

腳踏車群頗多,會車要注意安全

停車拍照時,記得不要妨礙到車道喔

 

~ A-shu愛喇薩 ~

去花東剛好碰到大雷雨週

還好前三天都是白天陰天,傍晚才大雨

全員白天都玩的超嗨超開心

帶孩子出門,就是為了讓孩子瘋狂放電咩

 

當天租了兩台小車,三個姊姊輪著騎

我們一路從公園外騎到公園內再騎到市區

在市區吃飽喝足後再騎回公園

這兩位小女孩全程跟著騎到結束ㄟ

這腳程真的是不得了,可以培訓培訓

最小的兩個男的,當然就是黏著各自的娘啦

載著22kg的阿堯,我整個就是練腳力

運動水壺900cc,開始沒多久我就乾了它

還好背包還裝了600cc兩壺

不然哪夠我這水牛喝

好啦~快樂的騎車趣就到這

相信我~剩下的我一定一一補齊(握拳)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影片:A-shu的YouTube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 + 推〞A-shu感恩您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