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4_副本  

網路越來越發達,只要你想的到就能找的到

這點真的也見怪不怪

帥堯出生前,老王把廁所改成乾濕分離

四年前想找個師傅就是傳統路線的走法

隨著帥堯越來越大

我想動隔壁房間的念頭越來越大

我房間大約有8-10坪

隔壁房間少說也有個5坪

然後我一直想整合兩個房間

就也這麼恰巧,剛好讓我遇到PULO找師傅(屋主版)APP

照片都幫大家編輯好~

來~往下滑下去就對了~~~

 

 

 

 

PULO找師傅(屋主版)APP

是DQPA住宅消保會旗下的安心平台喔

 

 

 

註冊好後就可以使用〝探索案例〞來搜尋了

  

 

  

 

 

妳也能直接點選〝探索案例〞

案例點選後會再出現三個選項

細節:能看不同需求的更多細項

系統篩選:會出現適合的師傅有哪些

進度軸:這個案例現在的進度到哪了

從探索案例中

我們也能看看各種不同需求

一種多看多比較的概念

 

 

 

 

探索新家點下去

就是依據你的需求開始一一做挑選

選項做的很詳細,超貼心的

 

這邊要做個超級重點提醒

一旦按下開始探索更好的家

就表示你要發包案子囉

所以千萬千萬要記得〝確定了再按下去嘿〞

 

 

  找師傅點下去

會先出現在妳住家區域的師傅

再來才是其他地區的師傅

選擇好師傅後

點開就能看到師傅的所有細節

每位師傅的品牌故事都不同

在自介部分也都有專長詳述

連師傅的年齡跟地址及承接預算都有註明喔

 

個人對於找師傅最在意的一點

就是〝溝通〞

PULO找師傅(屋主版)APP

再溝通這點上做得非常的到位

IMG_0419_副本  

探索更好的家的挑選中

有以上這兩個選項可勾選

對於看到陌生電話就不會接的我

真的無敵安心的

IMG_1441_副本  

當你選擇在找師傅的頁面按下〝打電話給師傅〞

系統也會跳出一個警示窗

再度提醒妳可以怎麼做

這是不是超貼心!!!

 

 

帥堯準備入幼稚園了

也開始跟他討論自我空間的概念

雖然他還不想跟我分房睡

這孩子的自主意識也越來越強

拿著APP跟他討論隔壁房間的擺設

他也覺得很新鮮

會指著照片說這間房間我喜歡ㄟ

網路真的是太方便了

以後確定要裝修

找師傅 找裝潢 找統包

真的不用在東奔西跑,四處店訪

APP給他打開直接開始挑選就可以啦

方便 省時 省麻煩

 

最後附上PULO屋主版APP

Android 

iOS 

回家真好 FB 

下載QRCODE  

(此篇與PULO找師傅(屋主版)APP合作文)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影片:A-shu的YouTube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 + 推〞A-shu感恩您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