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帥堯後,我也從護理師職場轉戰全職媽媽職場

身為全職媽媽,為了孩子的健康真的什麼都肯做

以前當小姐一周才大掃除一次

當了帥堯的娘,兩天就要全房間除塵一次

地板處理還是較簡單的,拖完地板+擦地板即可

其他桌面都要先搬開才能開始清潔

更別說玩具,每周要清潔一次,每月要大消毒一次

床單被單枕頭套都是週週洗

還好台中太陽夠大,洗完曬乾一天就好

不然沒準備個四套怎麼替換

 

講了這麼落落長,重點要來了

可以洗可以清潔的都還好處理

但塵蟎不會因為妳洗一洗就消滅阿

每次都要包起來曬太陽也太累

棉被枕頭時不時就要瘋狂拍打也是累

唯一能天天做的,就是開除濕機了

此時~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這句話就是這樣來的

機的問世,根本就是來解決家庭主婦的困擾阿

今兒個就是要來介紹體驗感想啦

~VK200樂智多功能除蠻清潔機~

 

 

承襲個人喜歡拍影片的風格

當然少不了來個介紹+實測啦

影片剪輯的也是挺辛苦,就幫我點開觀賞觀賞咩~

接下來~就直接賞配備+實測圖文分享囉

 

VK200樂智多功能除鰻清潔機,全系列配備

 

我身高158,手把不外拉是剛剛好長度

老王176,手把就要上拉使用上才會覺得剛好

 

 

 

整台機器看起來笨重,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重

機身的重量女生也能夠負荷

差別只是在於拿著吸的持久度差別了(這不是廢話嗎?哈哈哈哈)

整台機器的靈巧度非常好,女生操作上也狠容易

實在很想唱~~~旋轉跳躍我不停歇~~~(笑倒)

 

阿堯使用上也狠ok喔,看他一臉開心就知道了

 

 

前方亮燈:

綠色正常使用中

紅燈出現錯誤

使用者可以直接從顏色辨識機器的目前狀況

出現紅燈,直接關閉電源即可

再來就是排除障礙物這樣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這也太讓人驚嚇了吧

床包已經這麼常洗常更換了

就這樣吸了一分鐘後,我看到滿滿的塵蟎在跟我 SAY HI

吸完床包再來就是吸床墊了

又是吸了一分鐘後,我也真的是醉了

原來我每天跟它們一起共眠阿(極度崩潰ing)

  

 

也就是吸地板的使用的專用吸頭

 

 

PB430-電動小吸頭

前後移動會有兩種不同使用方式

前側吸頭及後面的較大面積吸塵處

以下就是影片中的使用方式

 

 

 

 

PB430-電動小吸頭

家裡的被單、毯子、枕頭、抱枕.....物品

都可以直接使用這個吸頭做吸塵

吸塵面積直接下向4公分的有效吸塵作用

也就是說,被單、毯子、枕頭、抱枕.....物品

只要吸單面,便可達到整件清潔的效果唷

  

 

 

VD15-尖嘴吸頭組

可單吸也可接上刷頭使用

 

有沒有感覺到我家帥堯的無比認真

這男孩以後必定會是個居家好男人呀呀呀呀(笑倒)

 

 

 

 

 

 

我家超多烏ㄟ謀ㄟ的縫隙,加上大片落地窗的軌道卡巢

住在大馬路邊,兩天落地窗這就能卡上一大堆的灰塵

每次要清理就是要蹲在這用抹布一一擦拭

擦得我的腰都要斷了(心中怒火無法平息ing~)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吸頭,整個可以拉出的設計

再也不用擔心縫隙裡面吸不到

天花板的角落也能吸的乾乾淨淨的

加上刷頭設計,清潔面積也增大

天花板的邊邊也能加上刷頭一起清潔,效果也不錯喔

  

 

 

 

 

FD15-三合一吸頭組

以上就是三種吸塵的方式

因應自己需求而做調整

第二跟第三都能可以拿來吸窗簾

大面積與小面積的使用差別而已

可惜我吸窗簾的照片沒有儲存到

我對不起大家(崩潰跪地)

  

 

 

 

 

 

 

SD15-伸縮小毛刷

這感覺很像以前我家素筵手裡愛拿的那隻〝雞毛毯子〞(笑)

使用方式也跟雞毛毯子狠像,就是輕刷吸塵的位置

感覺好像不知道在吸什麼,但效果狠驚人喔

床墊輕刷後,就把表面上的灰塵吸走

我這梳妝台的縫縫輕刷後,裡面的烏ㄟ謀ㄟ全都吸乾淨了耶(大驚訝)

推~推~推~~~

 

  

老王是鼻過敏,我是過敏性氣喘+過敏性結膜炎

帥堯出生後,當然不需要檢測是不是過敏兒

因為,帥堯是過敏兒的機率是100%呀(大笑)

為了減少他的過敏反應,我可是親餵母乳了2年2個月

無奈過敏基因帶太重,退奶後過敏症狀就也越來越明顯了

過敏原因狠多,但大多數都離不開粉塵跟塵蟎

家裡,是孩子待最常時間的地方

尤其睡覺,一躺上床就是8小時

媽媽們死做活做了,家裡還是無法一塵不染

真的需要個好工具來減輕媽媽們打掃的壓力

 

VK200樂智多功能除蟎清潔機

雖然售價上讓人狠卻步

但一機多用,省時省力

還能省媽媽整理到發火,這點是不是超重要

媽媽打掃能輕鬆愉快的完成,孩子也能健康

這就可以好好考慮考慮了(笑)

最後附上資訊,有興趣的歡迎連結過去看看唷

產品名稱:德國 福維克樂智【VK200多功能除螨清潔機】
官網連結:www.lux-taiwa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ialuxtaiwan/
哪裡買:填寫線上預約單or撥打客服電話 0800-221-808
預約體驗:https://goo.gl/forms/pItLptk7v5uXe5Ln1

(此篇為MamiBuy合作體驗文)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影片:A-shu的YouTube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