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5_副本

👉親子旅遊民宿影片➕照片來囉📣

我愛山愛森林🌳愛綠油油🏞大過海太多太多

桃園大溪自然樂園➡️整個是我的愛❤️

☀️當天一早陽光灑進來

整個民宿園區🏡真的好美

吃完早餐,邊玩邊拍影片+照片

早上羊兒🐑會出來曬太陽吃草

鴨子不太怕生,阿堯一直跟著鴨走

還好我是個不怕曬☀️媽媽

母子雖然汗狂飆💦還是在園區瘋狂玩

讓我們從影片檔開始賞文吧

12057503374924t.gif

 

一開始當然就是影片介紹啦

    

 

 

%E6%9C%AA%E5%91%BD%E5%90%8D

民宿接待區

室內沒有冷氣,真的狠悶熱

這點扣了不少分😂

 

 

當天我們入住愛情海套房

整件都是藍色系,是阿堯的最愛

建議不要光腳走在地板上

因為有點沙沙的(哈哈哈)

 

 

 

    

可以泡澡的浴廁就是我的愛啦🤘

一泡澡都不想起來了


介紹完室內,開始換室外囉

 

 

 

 起了個大早,進玻璃屋吃早餐

我們可是第一組吃早餐的唷

狠簡單的中式早餐+吐司

咖啡跟紅茶,真的都超好喝的👍

 

  

  

 

  

 

以上是我們入住的民宿這一園區

接下來要換到另一園區觀賞囉

 

 

 

 

 

 

 

 

  
 

  

 

  

自然樂園民宿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福山一路118-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8:00-20:00

🔹園區共分兩處,戶外造景區都可參觀+拍照,部分木板尚未修復,踩踏要注意安全喔

🔹客房數➡️雙人*2,四人*1,六人樓中樓*1,六人獨棟*1

🔹民宿報到請前往有玻璃屋那邊去,大廳沒有冷氣挺悶熱的

🔹大廳有一水壺可裝水,水壺內沒水可跟工作人員說

🔹入住有早餐+備品,晚餐請自行處理

🔹早餐是在玻璃屋內享用

🔹園區內有羊🐑麝香豬🐷鴨子🦆,可以帶孩子近距離看動物,但要注意安全哦

🔹湖算大,家長要注意孩子們的湖邊安全哦

🔹記得防蚊跟防曬,減少蚊蟲咬嘿

🔹當晚我運氣好,有看見螢火蟲

🔹民宿有停車場哦

🔹其他相關規定請依民宿業者為主

 

 

~ A-shu愛喇賽 ~

桃園大溪的兩天一夜快樂遊

都是因為要帶阿堯去看拉Lamigo的棒賽

老王特地挑了一間森林系親子民宿

我跟阿堯真的玩的超開心

當然也拍的無敵愉快

 

狠開心自己是個狠愛往外跑的媽媽

不怕太陽曬,也不怕變黑

出遊的行程滿到我寫文永遠跟不上😂😂😂

總之

可以帶著孩子一起體驗世界的美好

這比什麼都還重要👍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影片:A-shu的YouTube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 + 推〞A-shu感恩您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