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顆枓咖啡廚房

其實,從我第一次知道這家親子餐廳也算年了

我都一直叫他〝顆科〞(笑倒)

整個誤會狠深這樣

 

離開職場都四年半了

終於見到學姊啦(歡呼~)

學姊好貼心找了這家早午餐

她是全素者,這家是葷食的

我整個好感動喔(拭淚)

以前就狠常受學姊們的照顧

想不到現在,學姊還是狠照顧我

我整個心好暖好暖阿

好啦~一起來賞文吧~

 

 

我們直接晃過這家店經過了

一直覺得好像幼稚園(笑倒)

 

 

 

 

 

 

 

 

 

以上是室外區

夏天太陽無敵大

真的是室外待不住阿

沙坑能看不能玩,覺得好可惜

如果可以架設個遮陽的會更加分

 

 

 

 

是開心聚餐

當然要po個快樂合照啦

 

 

 

 

 

 

 

一樓有室內遊戲區

記得要穿著襪子才能進入喔

忘記或沒帶襪子,可以直接購買

 

遊戲區限0~6歲小童進入

鞋子也請排列整齊嘿

家屬記得要在一旁陪伴喔

 

親子廁所,還有換尿布台

旁邊有提供濕紙巾

洗手台也有分大人小孩

還放了椅凳,有貼心(加分加分)

 

 

 

 

 

 

 

 

 

 

 

 

以上是一樓室內

二樓因為當天有趴踢準備中

所以無法上樓看看(飲恨阿)

 

當天點了兩樣餐

真的是好好食

份量也很夠,老王也有吃飽

我的薯條都送給了阿堯

還是吃不完全部

 

餐廳有收10%服務費極低消

大人及140公分小孩→低消150元

100-140公分→低消100元

大然低消不能與他人合併計算

其他規定,請依餐廳為主喔

 

~ 顆枓咖啡廚房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472號

電話:04-2472-5885

粉絲團:顆枓咖啡廚房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影片:A-shu的YouTube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 + 推〞A-shu感恩您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