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帥堯豆渣鬆餅初體驗

終於又有食譜文啦(歡呼)

懶人媽媽料理終於進階到親子烘焙了

有那麼一點驕傲這樣(插腰大笑)

 

想當初還在親餵時,最愛自己打豆漿

蛋白質含量高,也較乾淨安全

市售豆漿我狠常喝到脹氣

然後太甜我不愛也不喜歡給阿堯喝

於是 自己打豆漿的日子又來了

豆渣營養價值也狠高

媽媽怎麼能放過,想盡辦法也要讓阿堯吃進去

 

我對烘焙完全沒天分+沒有狠興趣

食材超過五種+步驟太多+等待時間太久

於是超級無敵精簡版的豆渣鬆餅就這樣產生了

親子烘焙阿堯當然是主角啦

快來看看阿堯小主廚教大家做豆渣鬆餅啦

豆漿機舊文:【享健康】運動&哺乳聖品,豆漿自己打健康又享瘦:九陽豆漿機(乳牛機) 

1384409569-3208529637  

影片欣賞時間~~~

實在是覺得阿堯狠強

我跟他說一次步驟,他全都記得

然後就這樣拍完這部影片了(拍拍手)

來~讓我們跟著阿堯介紹開始做鬆餅啦

 

物品只要準備這些就好

 

 

 

 

 

 

 

攪拌完成的鬆餅長這樣喔

因為豆渣已含有水分,所以不需另外加水

加了水會太濕,反而會無法成形

 

 

 

 

 

 

 

放好鬆餅後,我會先等約2分鐘再蓋上

 

 

 

 

IMG_3184 

連阿堯都能完成

就知道步驟多簡單了

孩子玩烘焙+等待時間+完成

大約只有15多分鐘

有沒有超級無敵簡單

還不用準備一堆有的沒的

不用等待等待再等待

全部步驟孩子都能自己來

阿堯整個就是愉快

 

豆渣營養價值 

經研究證明,大豆中有一部分營養成分殘留在豆渣中

一般豆渣含水份85%,蛋白質3.0%,脂肪0.5%

碳水化合物(纖維素、多糖等)8.0%

此外,還含有鈣、磷、鐵等礦物質

製作豆漿時,有一半的蛋白質損失在豆渣中

另外,大豆中的有效成分異黃酮

有降壓降脂及防治脫髮、便秘、神經失調

皮膚粗糙、更年期綜合症、骨質疏鬆、肥胖等作用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Oo0k7z.html

1384409569-3208529637  

 

~ A-shu愛喇賽 ~

阿堯指定早餐豆渣鬆餅+檸檬紅茶

媽媽每天五點半起床

就是為了孩子的營養早餐囉 

帥堯上課後,我真的無敵忙

每天少睡三個小時+接送來回4趟/天

出門一趟來回要1個半小時

年紀大一少睡,我整個體力差狠多

我好想去上瑜珈課ㄚㄚㄚㄚ(嘶吼)

-

好啦~鬼叫鬼叫後,還是要當個好媽媽

為了孩子再苦再累

都要勇敢堅強繼續衝刺下去

改天再來繼續發明懶人豆渣料理

加油加油~~~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影片:A-shu的YouTube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 + 推〞A-shu感恩您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