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0_副本  

真的覺得現在的媽媽們都好有福

生產完就能碰到如此舒適好穿的輕塑衣

A-shu我身為2年2個月的哺乳媽媽真心喜愛無鋼圈塑身衣

不用擔心穿個塑身衣會壓迫乳腺,影響哺乳

還能幫我們把腰部區的肉肉收納好

走~直接向下看開箱+實穿感想吧~~~

新版小姿女孩塑身衣系列材質全面升級

改用了緞面超彈力布料,外表觸感非常的光滑柔順,讓妳更容易穿脫

而且不易勾紗不易起毛球、不易皺、還非常耐洗、快乾

最重要的是,我實穿了兩周,身體都沒有癢癢喔

台灣現在夏天時間比較長,衣著功能性也越來越受重視

Hi Cool 機能性布料,有優異的吸濕排汗效果

衣服一穿就是一整天,乾爽透氣、舒適性真的很重要

小姿女孩塑身衣共有兩款,各有兩色(黑、白)

Hi Cool 小姿女孩 - 細肩帶無鋼圈塑身衣(可調整肩帶)

Hi Cool 小姿女孩 - 寬肩帶無鋼圈塑身衣(不可調整肩帶)

無論是細肩帶還是寬肩帶,側邊曲線都挺美的

尤其是寬肩帶高協邊設計,媽媽們完全不用擔心副乳亂亂跑(笑)

產後哺乳媽媽挑選內衣,A-shu我首推無鋼圈

無鋼圈罩杯不用擔心壓胸又壓骨

上胸循環好,對分泌乳汁是非常有益的

所以我說現在的產後媽媽都好幸福

可以穿上塑身衣維持體態,還不用擔心影響哺乳

真的是一舉兩得阿

小姿女孩塑身衣系列罩杯內旋了五度

平放拍照都能感受到這無鋼圈的立體感

有沒有看到,我這貧乳也能胸型好自然阿

前身片無彈性部位向上延伸且加大範圍

這能讓整個胸型看起來更加集中

對容易胃凸的我是一大福音

現在就算吃飽飽也不用擔心了

最重要的是沒啥壓迫感

側邊透氣彈性網布真的不是我在說,還真的是很透氣(廢話 XD )

好啦,不逗大家了啦

其實要大家看看,這透氣彈性網布把我這腰間肉收的還真好啊

而且線條與材質的交錯,視覺效果瞬間小兩吋阿

有沒有厲害,有沒有厲害,有沒有厲害(硬要講三次 XD ) 

小姿女孩塑身衣還有個小心機

胸前有個性感交叉脊心

讓胸部深V處若隱若現,單穿時讓性感中帶了點優雅

媽媽們不用害羞,大方穿的出門吧!!!

來來來~魔鬼藏在細節裡

無鋼圈最怕就是撐不起咱門生完又被小孩吸乾的胸部(笑倒)

小姿女孩塑身衣的罩杯內側可是有增加雙層側壓集中片

這可是讓咱們的胸部更提托集中

小姿女孩塑身衣都有附贈水餃墊

掀開雙層側壓集中片就能看到擺放水餃墊的開口

取放還滿容易的

特地在寬肩帶這件放了水餃墊

這胸部的up程度比細肩帶那件更明顯了

CIMG2407_副本  

背面加壓網布有加高,剛好救了我這長期駝背的背後肉

細肩帶跟寬肩帶修飾效果都很不錯

我的背後肉有乖乖(笑倒~~~)

我有聽到,我有聽到,妳們想知道下擺會不會捲對吧???

小姿女孩塑身衣下擺雙層布料加壓再加上加寬的鬆緊帶設計

下擺的固定性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坐下的時候也不像以往的那般容易上捲

但我還是要提醒大家選擇輕塑衣時

千萬不要為了讓身形看起來更纖細,就選擇小一號

尺寸表要好好看

挑選適合自己身形的可以減少下擺捲起的狀況

隨衣都有附贈收納袋讓妳收納

穿輕塑衣記得要由下往上穿

經過臀腿的時候身體扭一下就上去了嘿

跟我一樣有家庭包袱的媽媽們看過來

健康休閒風帶點小性感,真的是露的恰恰好阿

身為女人這輩子都在跟身材抗戰

雖然減重運動跟飲食要同步

但輕塑衣家中也是不可少

畢竟我們總是會有需要穿戰袍出門的場合阿(遠目~)

快快到下方網站挑選一件吧

 
【beaulace 妳的專屬內在美穿搭顧問】
 
 

A-shu送好禮

抽獎辦法如下

粉絲團『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按讚

粉絲團貼文(請點我)👉按讚公開分享留言

Tag 3位朋友小姿女孩塑身衣,女人美體修身好簡單

9/26抽出一位幸運兒,請當日認領完畢

 

以上條件都需符合才能抽獎喔

平日多互動,中獎機率高

一人最多可重複留言三次 ,需標記不同人,每則留言限標3

請勿標記不認識或不熟的人,造成他人困擾

————————————————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25晚間12點止

未盡事宜依本粉絲團公告為主。本人不提供贈品任何損害賠償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