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有駝背+脊椎側彎

沒矯正,也沒特別糾正姿勢

以前當護理師,一站一走就是整天

現在一開機處理文章,一坐就是整天

腰酸背痛的症頭,每天都在發作

運動跟瑜伽,多多少少都能幫助沒錯

但有時候,真的還是需要專業的處理一下

 

 

衣霏美容美體位於雲科大旁

附近停車真的很方便,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店家門口有招牌,挺好找的

衣霏美容美體,是間居家型的工作室

一走進來就能讓妳感覺回到家的輕鬆自在

-

店名:衣霏美容美體

地址:斗六市仁義路11-11號

 

粉絲團:衣霏美容美體

店裡現在還有舉辦活動喔

只要來店消費+粉專按讚&評論

就送妳男女內褲唷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有沒有看到我的背景掛滿了內衣呀

是的,衣霏美容美體是間複合式店面

 一樓店面還有販售內衣褲唷

不用害羞,大方地走進來就對了

女性朋友按摩完,就可以好好流連一下這區

闆娘的媽媽,可是有多年內衣販售經驗

我當天穿著寬鬆上衣喔

媽媽眼睛一喵,拿給我的尺寸竟然無敵合身,這就是專業

 

 

 

 

一樓接待區有個小沙發跟電視

龍貓抱枕是不是相當可愛呀

跟你一起來的朋友可以在這邊做等候

看看電視,滑手機

當然,妳也可以跟闆娘的媽媽聊聊天

 

 

一樓最後方是開放式的按摩區

我當天體驗的是二樓包廂式

走~上樓囉~~~

 

 

樓梯間備有上二樓的拖鞋

脫下來的鞋子,可以擺在旁邊的鞋櫃上

 

 

 

 

 

二樓是日式和室的包廂房

拖鞋可以直接穿到裡面喔

床鋪上放了大浴巾跟紙內褲

浴巾跟毛巾都有殺菌處理,妳可以安心使用

 

  

 

這個是置物籃

更換下來的衣物就直接放入就可以囉

 

 

第一階段,是先全身去角質

第一次讓人服務,我實在是有點害羞

去角質的過程,需要不斷加水

美容師也非常貼心,一直詢問我會不會冷

每個部位去完角質,會馬上用毛巾包覆我的身體

 

CIMG8372_副本_副本

美容師在自己開工作室之前,是會館的SPA師

整個過程,可以感受到身體備受呵護

衣霏美容美體所使用的去角質產品

都是闆娘精心篩選

也完全不輸給大間SPA會館

讓妳擁有高檔享受,卻有著樸實的價格

 

 

去完角質,美容師會讓你到浴室沖洗一下

然後在換上新的浴巾

我們準備要來經絡按摩囉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看自己的背

此時此刻我才知道,我駝背的好誇張喔

美容師輕輕按壓滑動過我的背,整個就出痧了

整個背部凸起處,就是酸痛麻

肩頸是緊得要命,一按下去也是痛

然後頭下方脖子兩側穴位超酸的

立刻被美容師知道我睡眠品質很差(笑)

電腦前一坐就整天,循環真的無限差

臀部改善循環的穴道一按下,我就是哀哀叫

 

美容師力道拿捏得非常剛好

搭配精油,從輕開始再慢慢加深

揉捏,滑動,指腹按壓,掌推

每個部位都完全不馬虎

 

美容師人親切到有問必答,一一回答我的疑問耶

還針對我駝背的問題,給了我建議

這親切的,真的讓我有回家的感覺啊~~~

 

  

來唷~媽媽們看過來唷~~~

生過孩子的娘親們絕對都會愛〝腹部緊實按摩

我好喜歡美容師按摩肚子的手法喔

雖然這無法完全解決肚皮鬆弛的困擾

但透過經絡按摩,對於腹部還是有幫助的喔

而且我還腸胃不順,當天回家很有感內

 

 

我從來不知道頭部按摩這麼舒服

時不時有偏頭痛困擾的我

按完當下,我整顆頭部都開了~~~

這幾年來,首次感受到頭好舒緩

 

 

有沒有看到我整個人超展開~~~

如果你平時就有運動或瑜伽習慣

可以在按摩的時候跟美容師

美容師會幫妳做這些超展開的服務喔

 

而且美容師非常佛心

體驗時,刮痧拔罐都不加價喔

如果你是兩小時的課程,還送妳面膜服務耶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精油

按摩過程添加精油

可以放鬆身心靈

也能減少按摩時對皮膚的摩擦

尤其去完角質後,皮膚的後續保養很重要

按摩過程結束,全身完全沒有留下黏膩感

可見精油吸收度真的非常好

美容師真的有用心再挑選產品

 

 

從全身去角質到全身經絡SPA放鬆

體驗當下按到哪我痛到哪

我整個人,非常需要好好調理

美容師非常貼心的提醒我

第一次體驗回去,會痠痛是正常的

我這個背,真的讓我痛了三天

但痛完三天,我的背跟腰有活過來的感覺

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深深愛上經絡按摩

 

運動或瑜伽在某些體位上都還是會受限

所以也無法好好的鍛鍊到位

鍛鍊肌肉群,也需要放鬆肌肉群

雙管齊下,整體體態會更完美唷

 

 

經絡SPA精油舒穴按摩60分鐘

腿部循環代謝按摩50分鐘

腹部緊實按摩50分鐘

全身去角質40分鐘

全身美白敷體40分鐘

臉部痘痘護理80分鐘

臉部/保濕/美白/90分鐘

以上通通特價優惠中,讓妳千元有找

 

來雲林豪好玩,也要豪好放鬆

快來跟美容師預約吧!!!

店名:衣霏美容美體

地址:斗六市仁義路11-11號


粉絲團:衣霏美容美體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