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朋友一定都聽過:飲食70%,運動30%

雖然運動很重要,但飲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喔

我是個運動完就要立馬進食的人

手頭台中餐廳名單真的是不少

今兒個給大家介紹個奧兒法輕食健身餐

來~一起吃健康,吃的清爽沒負擔吧



店家外面有超級可愛的貓頭鷹喔

當天氣候不佳,不然我多想跟貓頭鷹拍拍照


DSCF8609_副本

店門上大大的Uber Eats合作餐廳

還有三人同行一人享半價,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更多詳細內容及餐廳優惠

可以到粉絲團或加入Line@詢問喔

粉絲團:奧兒法輕食健身餐 - 文心森林公園店




一樓走黃綠色系,顏色搭配的好鮮明可愛

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開始

這時間對喜歡晨間瑜珈或晨起運動的朋友是貼心

運動結束不是只有傳統早餐可選擇囉


DSCF8612_副本 

一走進店內我就被這片綠綠打卡牆深深吸引

無論如何都要攝影師幫我拍照作紀念

奧兒法輕食健身餐整個廚房非常乾淨

開放式廚房,讓你看的到餐點製作


20190521-DSCF8570_副本

走~我們來看看二樓吧

二樓裝潢比較工業風

座位都沿著窗邊,視野非常好

還有大餐桌,人數較多的朋友來聚餐不用分桌坐喔




菜單本人外型非常可愛耶

一翻開嚇到我

這菜單把增肌飲食、減脂飲食、低GI飲食、生酮飲食

通通寫給你知道之外,還把每個餐點的內容標示的清清楚楚

讓你連外食都能好好的執行減重飲食

有沒有超棒的!!!!!

更多菜單請看:奧兒法輕食健身餐菜單







舒肥黑豬里肌佐薑汁味醂

主餐均附:黑米飯、南瓜濃湯、飲品三選一(限美式咖啡、玫瑰烏龍、藍莓果粒茶)

黑豬里肌我不得不說有厲害

肉質軟硬跟彈牙度處理得非常剛好

特調醬汁的溫泉蛋可以把生菜拿來沾著吃

蛋香讓蔬食的口感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蔬食裡面除了水果還藏了兩種地瓜,好像在挖寶的感覺

黑米飯是嚴選台灣黑米喔

還有糙米、五穀米、紫米、黎麥

一份餐點,讓你吃到滿滿的均衡營養素



20190521-DSCF8629_副本

墨西哥烤馬鈴薯莎莎醬

馬鈴薯的抗性澱粉含量高,所以屬於優質澱粉

帶皮的馬鈴薯還有多種維生素

所以如果把馬鈴薯替代主食,熱量是真的會降不少喔

這盤墨西哥馬鈴薯算是當天味道最重的

主廚獨家特製的墨西哥莎莎醬真的很厲害

芝麻菜單吃有點微苦又帶點辣

整體搭配著吃,我個人非常喜歡



南法海鮮水果佐油醋醬這盤真的太優秀了

水果海鮮都給的好大方耶~~~

海鮮是低熱量的優質蛋白質,減重朋友一定都很愛

透抽配著初榨橄欖油混著巴撒米克醋

食材本身的鮮甜有被拉出來

還有生菜跟水果,真的是非常清爽阿~~~



義式雞肉潛艇堡

愛吃菇類的朋友可以嘗試這個潛艇堡

主廚特製煎炒過綜合蕈菇,搭配鮮嫩雞肉

一口咬下,有帶汁耶~~~

雖說麵包在減重裡不適宜

但愛吃麵包的族群也是不少阿

減重歸減重,口腹還是要滿足,還是可以酌量食用的啦


飲料呢,我點了一杯藍莓果粒茶拿鐵

茶或咖啡或果汁,就是依個人嗜好做選擇

自己喜歡喝的都好喝


減重群有沒有覺得好開心

身為台中運動咖,我是挺歡喜的沒錯

教課或者自己練瑜珈結束

現在多了更健康的飲食選擇

我要來跟我的學生還有同學大聲推薦啦

——————————————————

奧兒法輕食健身餐(文心森林公園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1(三商美邦人壽文心大樓1F)

電話:04-23800606

營業時間:09:00-17:00

停車資訊:收費停車場,路邊停車

用餐資訊:免服務費/有wifi/不限時

粉絲團:奧兒法輕食健身餐 - 文心森林公園店

——————————————————

奧兒法輕食健身餐 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63

電話:04-23282252

營業時間:11:30-20:30

網站:奧兒法輕食健身餐公益店 Huku加州卷餐盒預訂

——————————————————

姊妹店『隱鍋』

賞文:【吃狠好】台中/隱鍋草悟道店,15種湯頭讓你吃好吃滿吃飽飽/台中火鍋/火鍋推薦 

地址: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1798

營業時間:12:00-01:00

預約專線:04-23268885

粉絲團:隱鍋台中草悟道店

——————————————————

姊妹店『唐太盅』可是有外帶的湯品跟甜品

粉絲團:唐太盅養生燉品甜湯

——————————————————

姊妹店奧美伽健身會館

台中今年預計開兩間奧美伽健身會館喔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鎖定一下粉絲團嘿

粉絲團:OMEGA Fitness 奧美伽健身會館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