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純萃,鱸魚精 】

A-shu我從小就不愛吃魚,因為我不會挑魚刺 XD

人生就在32歲那年生了迷你王之後開始不一樣了

為了讓迷你王有營養的母乳可喝,我開始注重養身

1393651484301_副本

【 迷你王 1Y3M持續哺乳ing 】

任何補血補氣可以發奶的我怎麼可能放過

滴雞精 魚湯 雪蛤 蜆精 枸杞紅棗。。。

〈鱸魚精〉倒是第一次嘗試

 

 

。 本篇為〝嬰兒與母親~品純萃鱸魚精〞試用體驗文 無受酬 

 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因體質不同 使用結果也不同喔 。

。 無代言商品及廣告和販賣行為 。

 

 

【 品純萃~鱸魚精 10包裝體驗盒 】

外盒設計相當精美且具設計感

用來送禮可是相當稱頭

另外還有20盒裝的,送禮更是大方好看

 

 

背後更有建議飲用量及溫馨提醒

痛風、高血壓、腎臟病患者,兩歲以下幼兒食用前應諮詢醫生喔

哺乳之後,我相當重視食品標示

健康飲食的概念很重要

 

熱量僅有13。4卡

這對於愛美怕胖的族群真的是一大福音

攝取高單位營養價值外還能享受健康

照顧的相當仔細呢

 

 

品純萃鱸魚精,每份都是獨立的鋁箔包裝

每份皆為60c.c

 

 

包裝背後設計也很貼心

每份皆有詳細的保存方法及食用方法

每次食用時都有再次提醒及告知的作用 

 

  

超簡便的隔水加熱法

我大約浸泡了3分鐘左右

摸起來感覺溫熱溫熱的就表示ok了

請記得 加溫後的鱸魚精請一次食用完畢

 絕對不能再次拿回去冰凍嘿

 

  

倒出來的時候就能聞到魚湯的香味

喝起來的口感有淡淡的薑味

60c.c 一口下去後 突然覺得有點空虛感

畢竟無法像平常大口喝魚湯那樣囉

但是卻有一大鍋鱸魚湯的精華喔

 

20140312_124225_副本  

迷你王剛好跟我相反,他超愛吃魚

每次只要是熬魚粥給他吃 他都會吃的超開心

因為小小孩不適合直接飲用

所以我將鱸魚精加入副食品內 剛好能稀釋後熬成粥讓他吃

當然囉~ 他一碗一下就吃光了

希望他也能吃的頭好壯壯

 

 

~ 總 結 ~

我是個相當幸運的媳婦,家裡的三餐都還是婆婆在打理

我的工作就是每天照顧好迷你王就好

每天我光是要處理迷你王的飲食,就夠讓我頭痛了

為了喝魚湯,然後辛苦的搞死自己

各位阿母們,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了

品純萃-鱸魚精 這麼簡單快速方便的食用方式

我相信可以解決很多媽媽們的困擾

無論是職業媽媽還是哺乳媽媽都是一大福音囉

 

【品純萃】:http://www.naturalbenefits-hpp.com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 A-shu愛喇賽 ~

從唸五專開始就一路半工半讀到出社會後也從沒休過長假

趁著這次的假期 我認真的重新省視自己的生活

經過我們討論後 現在 我決定回醫院辦理離職手續

16歲到32歲的忙碌生活 在我34歲的現在要劃下句點了

 

謝謝迷你王的誕生 也謝謝一直無條件支持我的老王

我愛上當全職媽媽 愛上在家帶小孩陪伴老公跟家人

我從不後悔選擇請育嬰假帶小孩

可以這樣陪伴著我所愛的家人們 是用金錢也買不來的

鼓勵所有準媽媽們 孩子的成長就一次 家人也只有一個

好好的愛著這些人吧 她/他們會是你這輩子最大的財富

 

1393651575381_副本  

《 喜歡文章的請 推+讚 支持一下支持一下!! 》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