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的編輯日期

我不由得不佩服自己的寫文速度了 XDD

A 逆 委 ~

現在要入秋 天氣早晚冷涼冷涼

其實也好適合現在發文咩(扭扭扭)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生的關係

我超愛冬天 但也超怕冷

暖暖包是我冬天的好朋友 但是好燒錢

去年素筵說 充電式暖暖水袋超好用

某天逛市場 一看到特價立馬購入

 

今日分享:征服大姨媽好物~充電式暖暖水袋

 

 

 

 

 

 

水袋跟抱枕的概念

 

 

老闆說可以自己控制水量

我買回來後 倒是都沒重新安裝過ㄟ

現在想想 是不是不太衛生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 A-shu愛喇賽 ~

剛開始聽到充電時的電源聲

我有點挫挫的感覺

好像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爆炸這樣

上網查了一下是正常現象 我才比較安心

 

貼心安全使用小叮嚀

1。每次充電使用至冷卻後才能再充電

2。不可短時間內重複充電喔    

3。請勿抱著睡覺嘿        

 

其實他跟舊式的熱水袋概念一樣

不同處 就是外觀可愛 可以直接接觸皮膚這樣

我買了兩個輪流使用

減少短時間內重複充電

無敵冷的時候 手腳還能同時使用

市場 夜市入冬後常可以看到

但是價差無敵大

良心建議 記得貨比三家嘿

 

賀!!!

再來我要認真寫運動記錄文了(握拳)

~ 祝大家兩個10連假大快樂唷 ~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