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媽咪小站邀稿~洗奶瓶好幫手們 】

話說有天我跟迷你王去了妙媽家玩耍時

看到她的矽膠奶瓶刷 我就好想買一隻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在我念頭轉轉轉的時候 碰巧媽咪小站就稍來了邀稿信啦

先行研究了一下媽咪小站家的產品 食品級矽膠材質還真頗吸引我

咱們就來個工商服務葉珮玟吧 XDDD

 

今日分享:媽咪小站-360度旋轉矽膠奶瓶刷

  

。 本篇為試用體驗文 無受酬 無代言商品及廣告和販賣行為

 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因體質不同 使用結果也不同喔 。

 

 

 

 

IMG_4812_副本

IMG_4815_副本

IMG_4822_副本   

 

~ 使用心得 ~

矽膠奶瓶刷手感真的不太一樣

剛開始使用一直有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的錯覺

最讓我感動的是 再也不用擔心發霉問題

更不需要勤換刷頭啦 XDD

而且而且 奶瓶刷跟奶嘴刷都附有掛勾孔

所以可以直接吊掛在妳的工作區啦 貼心的勒

再來就是不得不稱讚一下清潔液

按壓一下就能清潔一組奶瓶 而且好沖洗不殘留

整體滿意度達90%

有興趣的自行苦狗【mammyshop媽咪小站】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