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糖黑豆漿 】

自從當了24小時乳牛開始 每天不斷飲飲飲是正常的

奶水的主要成分就是水

不管是豆漿、魚湯、黑麥汁、紅豆水...都是以補充液體為主

搭配飲食均衡,保證奶水會共共流~ 我也這樣哺餵了兩年光陰

更多詳細內容請看~

【說說話】哺乳年資2Y,全職乳牛血淚史總整理(下台鞠躬) 

 

2014年9月認真運動開始 對於相關知識也慢慢的爬文做了解

擷取至【2014/08/31 聯合晚報】

運動後30分鐘至一小時內,適量補充碳水化合物搭配蛋白質類食物

根據國外研究設計,運動後熱量攝取約300大卡

例如:喝一杯豆漿搭配一個地瓜,或者是喝杯牛奶搭配水煮蛋,就能補充運動後所需營養

碳水化合物可以維持血液中的血糖及肌肉所消耗的肝醣

蛋白質有助於肌肉蛋白合成,修補因運動受到破壞的肌肉組織

甚至可以提升基礎代謝率,加速脂肪的消耗

 

豆漿,是最隨手可得的蛋白質來源 XDD

加上我又愛喝豆漿 從9月運動開始一週最少會灌掉兩瓶義x豆漿

如果要這樣長期喝下來 其實還真的很不便宜

老王某天突然開口跟我說

〝老婆兒,我買了台豆漿機送妳當禮物〞

〝老婆兒,我買了台豆漿機送妳當禮物〞

〝老婆兒,我買了台豆漿機送妳當禮物〞 

很開心,所以我要說三次 哈哈哈

  

今日分享:九陽豆漿機(乳牛機)

 

【 因為像乳牛 所以也叫乳牛機 】

 

【 機體真的很簡單 就這樣而已 】

 

倍濃豆漿&快速豆漿 可以直接按下即可

其他選項必須先按選擇後再一個一個挑選喔

15~20分鐘就能喝囉

 

雖然他有輕鬆洗的功能 但我還是喜歡用手洗

真的是超好清洗不費時ㄟ

清洗的時候一定要記得 耦合器千萬千萬不要碰到水

 

【小量杯上有刻度 依據妳的需求增減妳的豆類量 】

打豆漿原則上不要超過一杯量 太濃喝起來有點噁心

 

 

【 大量杯讓你裝水用的 】

其實豆漿機內就有700 900 1100 三種刻度

我每天都是1100這樣 XDD

 

 

豆渣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植物纖維

加上我也不排斥吃豆渣 所以我都是直接咕嚕咕嚕下肚

不喜歡直接喝豆渣的朋友們 切記切記喔

濾出來的豆渣還能變換成挺多菜色的 

大家不妨苦狗一下就能找到很多食譜了

 

 

~ A-shu愛喇賽 ~

人蔘就是不斷的向前一直走

路邊的風景美不美,跟誰一同走過了哪些

咻咻一下的,就也越來越模糊

曾經以為是的那些,其實也不曾停留過

後來的,都沒關係了

我們都走了,我們都不一樣了

緣份,沒有在一次選擇

過去,在過去裡 活著

 

從16歲就半工半讀到出社會 一路走來都不曾好好休息過

結了婚生了孩子 當了24小時不打烊乳牛更是生不如屎

沒有經歷過 真的沒辦法想像那些過來人說的隻字片語

哺乳這一路走來 太依賴哺乳時的熱量消耗 天真的以為會慢慢瘦

孩子越大依賴的母奶量也越少 但我還是每次哺乳完就像餓三天那樣進食

直到去年為了兩歲要斷奶 才驚覺我怎麼依舊如此痴肥

 

人總是在經歷了某些挫折後 開始重新檢視自己

當你在某刻天靈蓋被打開後 你會想繼續打通任督二脈

過去不懂的瞬間都得到了解答

然後 你只要想著如何可以更好

就算明知道會狗吃屎 還是會奮力的向前衝去

年紀越大 都越怕改變 越只想安於現狀

那麼 我們就更該好好享受生活 好好愛自己

因為寫文 認識了不少媽媽們

因為運動 結識了志同道合的夥伴

謝謝妳們 一直是我繼續寫文下去的動力

2015 我要寫下更多精彩 為人蔘增添更多色彩

衝阿~~~~~~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