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的!這是我 哈哈哈哈 】

國小二年級開始 我一路痴肥到五專畢業才開始像個人

那個跟我同爸媽的兄長從小就愛叫我大顆ㄟ

國中外號叫肥肥 是的 我的人蔘在25歲前就是胖子一枚沒錯

人蔘咩~就要是來點不一樣才刺激囉

 

今日分享:我的青春長這樣!!

 

人還長的好好的時候 接著人蔘就是一陣悽慘了

素筵生了兩個後體重才50 體態一直維持得很好

素筵高齡產下我那摯愛的老妹後 才開始走山 XDD

 

我可以從開桌前一路吃到全家都吃完 我還在吃

外公總說 反正長大就會愛漂亮了 自然就會想瘦了

卻不知 我一路到了25歲才開始有那一點點變化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我那個同爸媽的兄長狠愛追著我打

所以我短跑超強 爆發力十足

國小國中還拿過挺多獎牌的就是了

 

五年級後段開始戴牙套

人蔘最低潮不是癡肥 是癡肥了還戴上牙套

那時後不流行牙套這玩意兒 我就這樣被取笑了三年的光陰

正所謂:我以為是谷底了,誰知道這只是半山腰而以

 

還有〝粗腿〞忘了補上去

國中髮型統一耳下三公分 然後我就變御飯糰了

身高只長到了158 體重依舊65

就這樣沒甚麼變化的過了三年

 

進入五專後 體重降到了58~60左右

頂多只能說 長的有點像人了

 

好像只有念書的時候生日才會覺得重要

不管誰生日 一定都要弄點小驚喜之類的

畢業後好像也沒這麼期待生日了 難道是因為沒禮物可收? XD

那張殘酷舞台海報 是我參加校內唱歌比賽

當天好友在校內被車撞 我跟著救護車一起去醫院

結果得了第三名 我也忘記誰幫我領獎的

好友們為了幫我記念當天 特地做了一張海報送我

 

其實我在中永和工作過一年 XDD

那一年過的挺快樂的 雖然只有自己一人很累

但是那年的生活真的很充實

 

 92年減短後 我就一路長髮到2014才減掉長髮捐給癌症協會

 

 那幾年很愛染髮 有天突然覺得常常要頂著一顆布丁很醜

就這樣一路黑髮到了現在

 

 

 就是一種其實人胖但自己不覺得胖的可怕狀態

很愛自以為是瘦子的這樣穿 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純粹想告訴大家 好好愛惜自己的劉海 XDD

當護理人員的那幾年 尾戒不離身!(小人特別多?) 

 

這年開始 終於像個人了

 

 

 

 

我是宜蘭人 95年我到了台中生活

因為飲食不合 就這樣一路一直瘦下去

我並沒刻意瘦身 就只是吃飯的習慣改變

年紀輕代謝好 純粹改變飲食的順序就能輕鬆瘦

結論:飲食的改變,對於瘦身的幫助很大

 

2012年 32歲懷孕雖只胖了8公斤 生完就瘦回52

為了堅持哺乳 完全不忌口一路癡肥到了57~58

 2014。09 人蔘開始想做點不一樣的了

我決定踏出運動的第一步

 

 

~ A-shu愛喇賽 ~

像我小時候這樣的長相 我相信每個班上一定都有

然後我曾被排擠過 也被口語暴力過

因為太小 我們無法理解語言暴力的可怕

所以我們不知道說出來之後 對於當事人的傷害是多大

我一路被取笑又黑又胖到大 異性緣在五專開始好轉

雖然有人追 也交了男友 但是我還是很自卑

這樣的自卑感很重 對於自己的外貌也很沒自信

越自卑我武裝就越大 臉總是裝的很兇 也不愛跟人親近

我養成了當個狠不隨和但很隨性的人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會有懶得經營人際關係的壞習慣

每個階段畢業後 我會自動消失不跟同學聯絡

國小3個 國中1個 五專1個

這是我畢業後有持續連絡的僅有的友誼 所以我特別珍惜

 

因為自己經歷過了這些 我也會好好教育迷你王

我們沒有辦法決定自己的外貌 所以更不能以貌取人

每個人都有不怎樣的地方 所以我們才要學會包容

當個能為自己語言負責的人 避免造成他人傷害

歡迎大家拿我的照片去當活教材 告訴身邊的小孩不要以貌取人

我們永遠不知道 被你取笑的人受了多大的傷

更不知道 她/他長大後的改變會讓你下巴都掉了

 結論:每個人都是績優股 好好操盤收穫一定是滿滿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瘦身 健康 運動
    全站熱搜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