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10月

老王狠率性的對著我說 出國吧!好好的去玩玩吧~

這次出國是偽單身外加不受控迷你王一隻

老王因為工作關係 所以無法一同前往

於是 我找了好友們陪我一起衝

東京斷腿自由行 就這樣展開了

然後 承襲本人很討厭廢話太多的風格

直接切入正題

今日分享:行李收納之壓縮袋萬歲

在這要感謝好友阿嘎跟阿林 送了我超多旅行小物

每樣都超級無敵好用的啦

外出旅遊快速鎖水簡單保養法 就是敷面膜

絕對讓你每天都有好氣色 拍照水噹噹

 

【常備藥品一定要準備齊全喔】

 

 

這是家人送的愛心牌收納袋

釦環式設計超無敵

到處都能隨意扣在你想擺放的位置

 

母乳袋本身就是無菌設計 打開後直接將奶粉裝入

乾淨衛生又不怕汙染 哈哈哈哈

 

這些就是隨身攜帶媽媽包內物品了

要記住 餐具組要隨行李過去 不能隨身攜帶入關喔

 

飛機上安撫玩具 第一次搭飛機 怕迷你王吵鬧準備的

 

~ 我老妹提供的多格後背包 ~ 

 

 

 

 

媽媽包一定要選擇多格的包款 可以分類放置各樣物品

這樣可以減少需要的時候找不到物品的窘境

 

飛機起飛跟降落會耳鳴 羊乳片給小孩含著 可以減少不適感

麥片帶去備用的 可當宵夜或早餐 讓小孩解餓

 

 

 

 

壓縮袋真的是好物來著了吧

先量好你的行李箱大小 再將物品裝入

越大件的衣物及物品 一定要放置下方在慢慢往上疊

一定很多人想問 到底怎麼抽吸 哈哈哈哈哈

鍊條夾上後開始擠壓空氣 最後就用萬能的嘴巴 吸乾剩餘的空氣即可

全程不用兩分鐘 壓縮袋輕鬆搞定

節省空間還能防止物品因搬動而散落

 

大行李箱裝小行李箱 小行李箱裡面放了一包尿布

基本上五天行程 尿布帶半包就夠用了 XDD

 

  

~ A-shu愛喇賽 ~

我得告訴大家

出遠門同行夥伴要慎選

自由行的行前準備 最難的是夥伴之間的溝通與訊息傳遞

這會是決定你從準備到結束 整個過程愉悅度的最重要因素

然後 帶著孩子衝最需要的是〝體力〞而不是勇氣

 

東京斷腿自由行 我們一夥人只用了兩天決定前往

接下來一連串的問題不斷的席捲而來

我負責查詢機票跟找便宜住宿

好友君跟她家老李負責搞懂東京地鐵

好友婷負責安排五天行程

 10月中決定 11月底出發

一夥人每天只能靠賴傳遞訊息

彼此之間的默契及信任 可以成就一次旅行的完整

 

2014 下半年

我想健康瘦 開始力行運動健身

我想完成一個不可能 人蔘第一次的自由行達成

我想認真記錄生活點滴 拒絕了很多廠商邀稿

〝 不做不會怎樣 做了很不一樣 〞

沒有什麼比愛自己、讓自己更好來的重要了

然後,你才能有滿滿的能量去愛著他人

 

從東京回來就重感冒到現在 每天僅利用一點還清醒的時間寫文

呼~ 吃藥比不吃藥還痛苦 大家在等等嘿

我盡快把文章整理好 讓大家參考參考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