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傳說中的薑紅茶 】

身為一個積極運動減肥

又尚未完全斷奶

每天依舊飲品喝不停的哺乳阿母

看到網路正紅的薑紅茶 怎麼可以隨意錯過

立馬開始苦狗飲〝薑紅茶〞的好處

在近日的食安極度不安全的情況下

又是一個勤儉好胎胎角色的我

紅豆水都每天自己煮了 薑紅茶怎麼可能難的倒我

紅豆水煮法:【吃很好】哺乳肥媽只要健康不要胖~紅豆水&檸檬水飲啦飲啦!! 

 

今日分享:薑紅茶輕鬆簡單馬上飲

 

( 方法一:萬能幫手輕鬆煮)

準備好萬能電鍋一個

這可是媽媽好幫手

 

 

 

 

這就是薑水煮好的顏色

喜歡味道重的 可以悶個10~15分鐘再掀開

裝入熱水壺 隨時添加在你想喝的飲品裡取代熱水

 

薑紅茶 薑汁豆漿 薑汁奶茶 隨意你添加

我最近還會加入紅豆水一起喝

加點黑糖味道更順口

大姨媽來煩的時候 熱熱喝真的很舒服喔

 

 

( 方法二:超級無敵懶人速成法)

【 大創39圓購入 攜帶方便又好用 】

 

盒內記得不能有任何水份

不然薑末容易壞掉喔

 

這完全符合極度完全不想動手的懶人們了

超級無敵簡單又方便

會有這個念頭 是為了讓我家老王可以方便取用

( 我是貼心的好胎胎一枚 )

 

磨好後就放入冷藏 記得最好三天就要使用完畢

沖泡時記得先加入全熱的開水浸泡一下 薑味才會出來 味道才香

浸泡一下後再加入你想調味的任何飲品中

個人認為 上班族還挺適合這個方法的

晚上磨好 隔天帶去辦公室的冰箱冷藏 想喝隨時添加

 

哺乳媽媽每天要喝的飲品真的很多

每樣都花錢去買 真的是太不划算了

我還是喜歡自己動手搞這些有的沒的

可以完全符合自己愛喝的口感 心情好 奶量也多ㄚ

至於網路上說的瘦身效果 看看就好啦

運動跟健康飲食才會是瘦身的根本喔!

 

順便預告一下 11/26我要去東京自由行了

血拼的時候應該會做各〝美妝保養品的小連線〞

有興趣的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