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1311_271240599749355_5145243799565227926_n

開工首發 先來張粉絲團熱烈討論照 XD

攝影師(老王)表示:本照片主旨~清涼但不能太裸露而失去質感

正面照礙於尺度問題 加上馬賽克要畫很久

就不方便給各位看官瞧瞧了嘿

(捧肚大笑ing~)

 

 

 

開工就先來點實用文 XD

哺乳年資:1Y9M+ing

哺乳肥媽依舊每天不停的飲飲飲飲飲飲

檸檬水+紅豆水今年廣告打很兇 功效就不墜述了

今天來分享半小時快速紅豆水煮成法

不只是健康喝 還能聰明省喔

 

~ 紅豆水這樣煮 ~

哈哈哈哈 千萬不要問我幾杯水

因為我沒有米杯可以量水量啦 XDD

 

煮完就是這麼漂亮的顏色

 

記得跳起馬上裝進保溫壺

千萬不要悶嘿

 

剩下的紅豆還可以這樣處理

1。煮第二次後加糖給老王喝

2。放涼冰起來 隔天加入熱紅豆水當早餐

煮好沒破的紅豆還是可以吃嘿 千萬不要浪費食材喔

 

 

老王看我每天擠檸檬很辛苦

有天送我這個今年超紅的擠檸檬玻璃杯

看似飄釀飄釀的 但是摸著良心跟各位胎胎小姐叔叔葛葛們說

它〞真得讓我很匪夷所思

〝機關太多〞所以就算努力把機關鎖緊 它還是會微漏水

放入冰箱冷藏在拿出會出現奇特的一直從機關處不斷滲水出來

然後 這個很好擠的檸檬玻璃杯 就只能當擠檸檬器而已

擠好後再將檸檬汁到處另一個玻璃壺內吧!!

~ A-shu愛喇賽 ~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滴 一個多月的暑假也結束了

放假的行程真的排好滿 比平常還累

陪家人、朋友的時光真的好幸福喔(轉圈圈~)

 

喝紅豆水的好處網路隨便苦狗都一堆 其中有一項是〝潤腸〞

哺乳肥媽認為健康真的很重要

對於障礙很深的我便開始了紅豆水之旅

 

實際體驗三個月的真實感受是

1。早餐空腹喝熱紅豆水+地瓜 下午保證有感

2。檸檬水 感冒熱熱喝當開水灌 保證可以快快遠離病魔摧殘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減重》 這就真的完全無感了

 

敗偷各位胎胎小姐們 少吃多動才是減重不二法門

記得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健康方式喔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