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當護理人員開始

整日久站+病房護理站不斷奔波

200丹起跳的彈性絲襪是基本要求

 

所以運動兩年半來

壓力褲部份我一直也都是下重本

這也源自於我當護理人員後養成的習慣

整腿保護性及整日穿著舒適性就也變得相當重要

直接來賞文(內附運動影片唷)

(廠商邀稿)Fitwell 下壓麗減壓褲 ▲

  


【 Fitwell 下壓麗減壓褲 】

首先~我們先來介紹一下

Made in Taiwan的褲子本人吧

 

 

 

 

褲子採漸進式加壓設計

小腿處通常是最緊的,也比較不好拉

我穿壓力褲時有兩種方式穿

1.躺著雙腳抬高穿

2.褲子反套穿

這樣比較好拉,整件褲子穿起來也比較順

膝蓋處也比較不會沒拉好而卡卡的

 

 

 

 

收納小口袋做了前後兩處

出門參加路跑賽事

前方口袋可以放百元鈔

證件類只能擺後方口袋喔

 

 

小腿的部分在後側多了反光點設計

夜間出門運動也能很安全

 

 

再來先賞個運動影片在賞圖文吧

 

 

 

 

 

 

 

 

 

 


 

 

 

 

 

 

 

 

 

 

當天人在台北進修

從早上5點穿上久坐到下午六點

一路又從台北狂奔回台中到家都11點了

因為我從在臨床工作開始就也習慣壓力襪

所以整天下來,我雙腿並沒有不適感

建議剛開始穿的人

使用時間4~8小左右就好

先讓自己習慣壓力褲的壓力感

依自己舒適度做時間長短的調整

  

~ A-shu實測 ~

整腿包覆性完整,運動穩定度ok

增加膝蓋支撐度,卡逃烏不受傷

漸進式加壓,穿整天也很素系

高褲頭設計,完整包覆但不壓迫腹部及胃部

彈跳雙腿不壓迫

吸濕排汗還很快乾

臀型我個人相當滿意

外出玩樂整日,雙腿依舊舒適

久坐一整天,雙腿無壓迫感

 

運動裝備從入門款到戰鬥款我都有

因應不同需求才能選擇適合的運動衣褲

所有的運動服沒有什麼是最好的

選擇一件符合自己身形

穿著整日或運動過程能感覺舒服的

就是最適合自己的戰服啦

最後

祝福大家的運動路都能走得順利

2017,我們都能擁有更美好體態啦

FitWell 粉絲團 

購物平台 

Fitwell 介紹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以下歡迎訂閱或收藏 👇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YouTube:A-shu Wang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