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00_副本1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橙花嫩橘/薔薇霧紅/玫瑰嬌紅/櫻花漾粉

A-shu我不愛口紅,但特愛有顏色的護唇膏

我喜歡護唇膏的滋潤感,減少唇部乾裂脫皮

淡淡的顏色可以修飾唇色,而且唇部清爽無負擔

最近接觸了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護唇膏新中第一名排行榜,重新洗牌囉

-

雪芙蘭 

官網:盛香堂

粉絲團:雪芙蘭粉絲團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橙花嫩橘/薔薇霧紅/玫瑰嬌紅/櫻花漾粉

外包裝好少女心,不管哪個色系都好甜美的感覺

新升級-豐潤度UP、顯色度UP,豐潤3-豐唇+保濕+潤色

「膠原蛋白、三胜肽、Q10,三大豐唇因子組合,嘟嘟唇立馬跟你 say hi

當然除了這些之外,還添加「乳木果油」「沒藥醇」讓唇部滋潤更有感

還有「玻尿酸」「維他命原B5讓妳唇部保持水水嫩嫩

才看完產品特色,我就好想馬上試用看看了(笑)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橙花嫩橘/薔薇霧紅/玫瑰嬌紅/櫻花漾粉

護唇膏本人長的很有時尚感

我喜歡這黑底,把護唇膏顏色襯托得更明顯



CIMG2585_副本_副本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橙花嫩橘/薔薇霧紅/玫瑰嬌紅/櫻花漾粉

先來個手部試色,還沒擦在唇上,我都可以感受到護唇膏濕潤的觸感

四色都帶著淡淡的的唇彩,接著就來擦在唇上給各位瞧瞧啦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橙花嫩橘

其實我沒聞過橙花味,但這橙花香讓人感覺很優雅

橙花嫩橘的顏色真的非常自然好看

我超愛擦上去之後的唇部亮澤度

喜歡唇部自然感又帶點小色澤的這隻很適合喔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薔薇霧紅

這款真的深得我這老少女的心阿(讚嘆~)

這薔薇香聞起來很像乾燥花的玫瑰香

顏色也是四款當中較重色的一款

現在很流行乾燥玫瑰色

我完全沒想到護唇膏也能有這樣的色澤耶

好適合我這種成熟知性帶點性感的老少女喔(笑)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玫瑰嬌紅

打開外蓋就聞到玫瑰香,是柔和的玫瑰色澤

顏色介於薔薇霧紅櫻花漾粉之間

很適合知性中帶著甜美味道的輕熟族的女性使用

上班隨時擦一下,讓妳輕鬆就能擁有好氣色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櫻花漾粉

四款最青春無敵的甜美色來了~~~

唇膏散發著櫻花香氣,一直讓我想到日本櫻花樹下的詩情畫意

我真的很少嚐試粉色系

第一年齡不符,第二我膚色偏暗,很怕粉色唇很怪

但這粉色也讓我太意外了,其實我也適合耶

淡淡的粉色,透著青春氣息,顏色自然不矯作,太適合青春少女們了

CIMG2815_副本1

這張是四款護唇膏每個顏色使用三層的戶外照

四款在潤唇部分我給予很大的評價

亮澤感讓嘟嘟唇非常自然好看

唇部脫皮跟龜裂需要給時間慢慢做修護,不會擦一次就改曬嘿

想更顯色的朋友,可以多擦幾層,不用怕顏色太重

但護唇膏不是口紅,希望更顯色的朋友可能還是要挑口紅喔

-

如果你跟我一樣就是喜歡帶色系的護唇膏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這四款推薦給妳參考

對了對了,10月還會有兩款新色喔,總共六色可以做選擇耶

希望妳也能找到心中第一名護唇膏陪伴妳

-

雪芙蘭 

官網:盛香堂

粉絲團:雪芙蘭粉絲團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