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8.JPG

耶~~~許久未見的POPRORO家商品又來啦!!!

有認真發露我的對POPRORO一定不陌生

之前介紹過相當多POPRORO家的手機周邊商品

已經非常深得眾多女性粉絲們喜愛

今天介紹的✨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用量極省,換算下來,完全是平價高CP護髮品

IMG_8555.JPG

王老姝我從小到大向來只有剪頭髮才會上髮廊

所以為了方便我照顧頭髮

也養成我對髮品品質很挑剔的個性

尤其是捐髮給癌症協會的這12年來

一頭柔順有光澤且能用度高的秀髮

不單單只是不染不燙就能擁有喔

從洗頭到護髮及吹整,每個細節都不能馬虎

IMG_8607.PNG
王老姝我天天教課+運動

自然也是天天洗頭+護髮啦

王老姝我習慣洗好頭先使用第一次

目前頭髮長度已經及腰

但因為不染不燙,所以按壓兩次就夠

濕護就像替頭髮上面膜的概念

可以深層補充養分跟含水量

IMG_8608.PNG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乳霜狀質地

水解角蛋白、三重水解植物蛋白

維他命B5、蜂蜜陽離子、多重植物油

可以修補我們的毛髮空洞,增加頭髮保水力

水分都幫頭髮補足了,自然柔亮滑順啦

IMG_8610.PNG

IMG_8611.PNG

以前要護髮有感,通常都要包起來個5~10分鐘

現在✨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以既親油又親水的『高分子乳化劑』為基底

加入水性營養成分,顆粒小 ,滲透快

僅需要短短1分鐘即可被頭髮吸收

洗淨身體時連同頭髮一起沖,多麼快速又方便

IMG_8613.PNG

王老姝我家沒梳子,所以我梳頭、綁頭都是用手指

所以這濕頭髮也只是用手指順過就能這麼滑順

但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每個人的髮質都不同

常染燙的用量自然會較多一些

所以用量要依自身長度與髮況做調整嘿

IMG_8612.PNG

我們都知道上完化妝水要幫臉部上精華液做保水

頭髮自然也是這樣的概念

濕護髮幫忙補充好水分,給予頭髮養分

接著就是乾護髮幫忙保留更多水分及養分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用量真的非常省

乾護只需擠壓一次就足夠擦拭髮尾囉

IMG_8614.PNG

真心喜歡✨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使用後頭髮沒有油膩感

沒有結塊梳不開的情況

吹頭髮時清新花香調中帶著溫暖的木質香氣

真的非常療癒身心靈

媽媽我走到哪香到哪,香到阿堯都想偷偷用

IMG_8553.JPG

IMG_8556.JPG

看仔細了~蓬鬆~光澤~滑順~柔亮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讓你輕鬆擁有

有沒有很棒~有沒有很棒~~~

而且乾濕兩用還能符合更多人的需求

不用拘泥只能有一種護髮方式

浴室也不用再瓶瓶罐罐堆滿滿

IMG_8895.JPG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顧得好,回頭率就好🤣🤣🤣

如果妳正好在尋找好用+CP值高的護髮產品

那麼王老姝推薦妳✨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目前為止,用過的都已深深愛上她⬆️

-

🛒購買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instagram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Facebook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YouTube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妳購了沒⁉️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