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4_副本_副本

運動四年半,衣櫃打開幾乎都是運動服

了瑜珈老師,瑜珈服,運動服需求更是大(笑)

這次SportPro運動/健身/跑步 專業訓練服

兩件上衣,兩件運動褲,平價時尚舒適又好穿

快來看我的開箱介紹吧~~~

-

SportPro

官網:SportPro

粉絲團:SportPro運動/健身/跑步專業訓練服

 

SportPro運動/健身/跑步 專業訓練服

8線交叉美背含罩杯背心+極惑網紗拼接踩腳褲

背扣式網紗含罩杯運動背心+星光瑜珈運動機能褲

-

這次兩件上衣都是挑罩杯背心式

第一練瑜珈時我喜歡貼身款上衣

第二冬天到了,我不想穿兩截露肚子怕著涼(笑倒~)

褲子則挑了低調但不失造型感十足的星空跟網紗

練瑜珈,一定要穿的美美的呀~


8線交叉美背含罩杯背心,極惑網紗拼接踩腳褲


8線交叉美背含罩杯背心

藍色系非常的百搭,搭黑褲灰褲都好看

8線交叉美背設計,整個好時尚

含罩杯貼身版,完完全全符合我的需求

可拆式罩杯,可以拿出來手洗更乾淨,襯墊也能自由替換喔

整件衣服裁線非常精細

胸下襬處完全不勒胸,運動時也不跑位




這款藍色真的好深得我心耶~~~

原來我也可以完全駕馭這款藍(仰天大笑~)

整件上衣貼身但又不擠肉

含罩杯式背心,真的很適合冬天穿,不用擔心會著涼

肩帶處直接連背8線交叉,我第一眼就愛上這設計

穿起來果然很有氣勢阿~~~

低強度內衣,適合瑜珈及輕度運動

極惑網紗拼接踩腳褲

我158的身高,超愛踩腳褲設計

整腿直接長比例,瞬間都高出了5公分

前後都有長型網紗設計,視覺上也能拉長腿部

一片式高腰設計,完美修飾小腹

屬於輕塑型壓力褲,瑜珈,居家運動都很適合

整套衣褲材質都非常舒適柔軟

透氣、排汗、快乾程度,也做的很好

瑜珈時,上衣罩杯處不亂滑動

整天穿下來也不勒胸,肩帶處也沒壓力感

褲子網紗設計,走到哪都能吸引人目光,詢問度真的很高

踩腳處不易滑脫,所以可以放心做瑜珈

黑色褲型就是百搭,踩腳的關係還帶點小浪漫

上衣換搭女系款,整體毫無違和感喔


背扣式網紗含罩杯運動背心,星光瑜珈運動機能褲



背扣式網紗含罩杯運動背心

黑灰系一直都是我的首選,兩色做雙色拼接,非常經典百搭

一樣是可拆式罩杯設計,可取出手洗,也能自換襯墊

可調節式背扣,三排兩扣,鬆緊度隨你調

高彈性舒適網紗拼接,工字減壓+性感大挖背

整個背面設計也是讓我相當喜愛


背扣式網紗含罩杯運動背心

這款比上款又更稍稍短版一點

一樣是貼身設計,但也不擠肉

下胸圍排扣,真的非常舒服

背部工字一直都是我喜愛的簡單版型

這樣的款式,肩帶處就是非常舒服

背部網紗處透出一點運動小心機也不錯

但瑜珈如有做滾背動作,上款會較適合

低強度內衣,適合瑜珈及輕度運動




星光瑜珈運動機能褲

星點夜間反光印刷,晚上出門運動很安全

高腰設計,剛剛好可以修飾小腹及側腰

彈力腰口舒適材質,穿整天腰部依舊好

立體提臀剪裁,臀部讓你自然 up up 

整件黑底褲管點點,腿型整個更顯瘦

屬於輕塑型運動褲,但塑腿壓力有比上一件多一點點




整套衣褲的舒適度不輸上一套

一樣走透氣、排汗、快乾的風格

上衣很適合核心運動,靜態瑜珈,居家運動

最近非常乖的開始又練起核心

褲子的伸縮度很好,腿部穩定性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穿整天高腰設計也不壓胃

CIMG4966_副本_副本

兩套在舒適程度上我給了很大的評價

因為我現在練瑜珈的需求大過於高強度運動類

所以中低強度又帶著設計感十足的款式較吸引我

如果你的需求也跟我一樣

官網還有更多美衣美褲供你做挑選喔

-

SportPro

官網:SportPro

粉絲團:SportPro運動/健身/跑步專業訓練服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