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88_副本_副本

玫瑰玫瑰最嬌美,玫瑰玫瑰最豔麗

春夏開在枝頭上,玫瑰~玫瑰~我愛你~~~(大聲唱)

哈哈~文章一開頭就不小心暴露我的年齡

系滴~這樣大辣辣的唱起玫瑰玫瑰我愛妳

就是跟今日的產品分享有關係啦

Bravura柏薇菈-玫瑰平衡化妝水 美白保濕精華液

-

舊文延伸

【愛漂亮】柏薇菈-日夜肌密呵護霜,肌膚顧好人不老 


Bravura柏薇菈-玫瑰平衡化妝水 美白保濕精華液

台灣夏天氣候悶熱,皮膚黏膩的感覺真的很讓人倒彈

換季時第一次接觸到柏薇菈的呵護霜,清爽程度讓我非常喜歡

這次使用了玫瑰平衡化妝水 & 美白保濕精華液

兩樣產品的清爽程度,也是讓我也立馬愛上

 

Bravura柏薇菈

無添加礦物油、酒精、人工色素、動物性成分

絕不含重金屬、多種成分通過歐盟 ECOCERT 認證

無動物測試、無環境汙染(友善海洋)、無添加高致敏防腐劑(符合歐盟規範)

外盒包裝跟瓶身一樣走粉色玫瑰少女風

自用開心,送禮也美觀大方


Bravura柏薇菈-玫瑰平衡化妝水 (200ml)

這玫瑰花水特別選在清晨玫瑰花瓣水分最飽滿時摘下

萃釀出來的玫瑰精油及玫瑰花水品質佳

同時添加水立方玻尿酸,小分子活性吸收快

提高肌膚保水度,穩定膚況

幫助保養品吸收,使肌膚嫩白透亮

這化妝水的玫瑰花香,真的非常宜人舒服




打開瓶蓋後,我有發現這個小瓶塞

這瓶塞設計很貼心耶,帶出門不用擔心化妝水滲出

也能防止開封後長時間接觸空氣而變質



化妝水透明無色,打開瓶蓋就能聞到玫瑰香

我非常重視化妝水的保水步驟

早晚洗完臉,化妝水每次都會重複使用三次

直接利用手部輕拍按摩臉部,讓化妝水吸收的更好

肌膚的保水動作一定要做好,後續的保養才會更有效率


我好推Bravura柏薇菈-玫瑰平衡化妝水

玫瑰香聞得出不是化學香精調出來的

每次拍完三次化妝水,還是一樣不黏膩

清爽透氣感佳,吸收度也好,還能感覺到肌膚有喝飽水

重點是,我這過敏肌沒有任何不適喔


Bravura柏薇菈美白保濕精華液 (30ML)

我相信每個女人都愛能讓肌膚透亮的產品

肌膚透亮可是一年365天都要好好保養

亮白成分嚴選衛福部規範安全配方

傳明酸、維他命C,讓肌膚白透亮

同時添加多種保水成分,為肌膚打好基底,肌膚才能水嫩有光澤

活性高、分子小、360度的全方位亮白




美白保濕精華液蓋子可是有機關的喔

旋開的時候蓋上透明處會向上彈起

系滴~這上蓋的透明處就是滴管的按壓處

這設計有沒有好可愛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特別耶



美白保濕精華液透明帶稠度,非常淡的微香

出門旅遊我最喜歡這種30ml小瓶數的精華液

尤其夏天玩樂曬了一整天

晚上在飯店或營區一定要好好使用一下

我化妝水後會直接厚拍精華液做肌膚保養

再擦薄薄的日夜肌密霜

緊緊鎖住保養品,成分一起帶入肌底

這樣隔天才能有透亮肌讓我可以繼續曬啊(笑倒~~~)

帶稠度的精華液,最怕就是使用後有黏膩感

Bravura柏薇菈美白保濕精華液表現不錯

而且夏天我都習慣厚拍精華液做加強保養

輕拍到產品吸收,稠度的粘感也沒了

臉部真的非常清爽舒服


王老姝我是黑肉底,加上我愛跑愛玩愛運動

皮膚可以偏黑,但可不能暗沉

保養品我都有好好使用

逼近40歲素顏皮膚還能這樣,我也覺得可以了(哈哈哈~~~)

CIMG1673_副本

保養品保水度好不好,我們直接出門就知道

這時候我已經曬了一個早上

鼻頭處有點出油,其他部分都很可以

CIMG1682_副本

王老姝教瑜珈大家都知道

上課中沒有因為流汗就瘋狂掉妝

出門上完課,臉上的妝容還挺完整的


女人當了媽,全心全意的奉獻給家庭

我們是人家的好太太,是好媽媽,是好媳婦

但我們也是家裡的公主

對自己好一點,每天都多愛自己一點

花點小錢,投資一下自己

讓自己天天都有好氣色,美美過夏天吧

-

柏薇菈

官網:柏薇菈有感保養NO1

粉絲團:柏薇菈有感保養No.1 聰明打造匿齡肌

購物連結:玫瑰平衡化妝水 美白保濕精華液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