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7_副本.jpg

神經系統連結人體的肌膚和心靈

肌膚不僅具有感官知覺,更是人體覆蓋最為廣泛的器官

所以肌膚亦可以呈現一個人的內心狀態

就像過敏兒容易有皮膚紅癢、油水不平衡...等問題

每年春季這時後,我這過敏肌所以有狀況都是反覆上演

保養品每年春季都是一換再換繼續換

今年終於讓我碰到全系列產品都是大拇指的好產品

花草藥石-保濕精華露/黃金緊緻防皺油/四季精油之春

IMG_4571.JPG

花草藥石》的品牌創立者林玉童女士

【我的心願是:讓女性在不上妝時,也能自信滿滿!】

一支十六年來堅持「三好循環」的感念

(好土地、令消費者有好的保養品使用、共生共存的好循環)

致力推行Less is more 少即是多的天然肌膚保養療法

讓不上妝時 的女性,也能透過正確保養,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的光采

IMG_4619.JPG

花草藥石產品台灣五葉松為基底

產品的所有成分都控制在十品項左右

以純粹天然、無化學成分,最簡單的方式

為肌膚創造一個療癒空間

將經年累月的化學汙染排除,回歸自然狀態以淨化、重生

就像在每次的瑜珈練習中

我們都能找到治癒自己的力量

這是大地的賜予,也是我們的天賦

IMG_4598.JPG

IMG_4599.JPG

IMG_4600.JPG

保濕精華露(60ml)主要成分:

玻尿酸、蠶絲蛋⽩、輔酵素、多元醇 、⾦縷梅萃取液、

蘆薈萃取液、綠茶萃取液、洋⽢菊萃取液、玫瑰純露、

檜⽊精油、薰衣草精油、五葉松精油

多項高效保水成分能快速加強肌膚保水機能

水分喝足,臉部自然就會澎彈

IMG_4559.JPG

IMG_4560.JPG

保濕精華露帶著純淨自然的檜木精油香氣

透明水感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因為換季加上常熬夜,肌膚狀況兩頰乾T字油膩

我個人使用量是按壓保濕精華露三次,直接輕在臉上

保濕精華露不只吸收快速,不黏膩

邊輕拍臉部還能聞道檜木香氣

木質香調總是能帶給人一種沉穩與平靜

就像自己置身森林中

群樹繚繞,小鳥鳴唱,陽光從樹中撒下

身心靈在那一刻,好放鬆~~~

IMG_4601.JPG

IMG_4602.JPG

IMG_4603.JPG

黃金緊緻防皺油(30ml)

有沒有看到手部中間有黃色的小金點

那是非常珍貴的黃金金箔

還有維他命A、維他命E、⾓鯊稀、茉莉花精油

⽉⾒草精油、薰衣草精油、五葉松精油

天然的油脂精華,可以被肌膚吸收的更快速

質地也更清爽舒服,用於臉上時,較不易產生悶熱感

多種精華成分加上黃金金箔

除了幫我們鎖住臉部肌膚的水分外

更幫我們保留住臉部的Q彈肌

IMG_4561.JPG

IMG_4565.JPG

黃金緊緻防皺油真的是太讓人amazing

油類保養品使用過超多

黃金緊緻防皺油是我目前使用過

吸收度不只快速,還能達90%以上的油類產品

更讓我驚訝的是,臉部完全沒有黏膩感

為了證實我不是錯覺,我特地拿給素筵阿母用看看

素筵阿母跟我一樣驚訝吸收度如此之好,豪無黏膩感

母女兩人直接給黃金緊緻防皺油滿分

保濕精華露是檜木香氣

黃金緊緻防皺油是則是清新的茉莉香氛

就像夜晚時分走在鄉間小路

涼風吹來,茉莉花香飄來

迎來的是整晚的愜意,是嘴角會不自覺上揚的美好

IMG_4605.JPG

不同的精油具備不同效能,加上氣味宜人

所以現在市售產品都會藉由精油的特性

使用於護膚以及身體保養上

四季精油之春使用台灣特有五葉松

150公斤經過幾天的忙碌

才萃取出40克的超珍貴五葉松精油

加上桔,茶樹,芳樟葉,獨家比例調配而成

可以用於臉部保養、身體肌膚保養、頭皮護理、環境香氛

IMG_4567.JPG

IMG_4566.JPG

接觸瑜珈後,才慢慢可以感受到身心靈互相連結的關係性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開始喜歡嗅香

原本就愛木質香調帶來的沉穩與平靜

這罐四季精油之春香氣也是讓我非常喜愛

不知道是不是隨著每天心靈狀態不同,聞道的味道比重也不同

偶爾覺得樟木味比較重,有時又覺得主調是薄荷香

但無論哪一種,都會散著淡淡甜甜味

IMG_4564.JPG

每年春天都是我皮膚最不穩定的時後

今年真的很幸運可以碰到這三樣產品

依照黃金比例做調和

保濕精華液3+黃金緊緻防皺油1+四季精油之春12

接著直接用雙手輕拍+按摩全臉,直到吸收

真心不騙,我每年臉部過敏肌油水不平衡狀況改善80%

我個人檢測產品保水度夠不夠的最快方法

就是一覺醒來後,臉部的油膩狀況

保濕精華露/黃金緊緻防皺油/四季精油之春

黃金比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IMG_4926.JPG

台灣女性皮膚偏黃,對自己素顏極度有信心的還真沒幾位

就連我素顏照,可以不用濾鏡跟磨皮,但不能不調整亮度

睡前使用黃金比例不使用其他產品實測兩週

無濾鏡,無美顏,無磨皮,白燈下拍攝

這是我近10年來春天肌膚狀態最好的時候了

100894063_2717699651782228_1574332893847617536_n.jpg

肌膚狀態越好,妝感就越可以越輕透薄

整天的臉部除了T字部位掉妝需要補妝

其餘的妝容持續度表現都很不錯

IMG_4618.JPG

現在常常聽到的『極簡生活』

也就是讓生活中瑣碎的一切都刪繁就簡,回歸生活本質

理當也該用在我們的外在肌膚保養品

讓『極簡保養』為我們的肌膚帶來新的生命力

就如林玉童女士所領悟到的

「最簡單的保養,才是不干擾肌膚自療力的不二法門。」

-

官網:花草藥石

粉絲團:花草藥石(Natural cosmetics

購物連結:《瑜珈生活,慢老日常》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