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7_副本.jpg

王老姝我每天都有晨間瑜珈的習慣

利用15分鐘的時間,開肩開胸也開心

接著才出門教課或者接案

最近發現好多瑜珈者都在敷花草藥石-瑜珈面膜

在瑜珈或微運動體溫上升的同時

讓面膜中的精華液吸收更好

那麼我的晨間瑜珈,不只能開啟身心也能開啟肌膚囉

IMG_4633.JPG

我常跟學生說『瑜珈戀的是心』

現代人最難的就是靜下來與自己相處

透過每日的瑜珈練習觀察每天身體不同的狀況

進而在伸展中放鬆緊繃的外在肌群與內在心靈

我們會在每次的練習中找到治癒自己的力量

這是大地的賜予,也是每個人的天賦

IMG_4635.JPG

在台深耕16年的花草藥石產品台灣五葉松為基底

產品的所有成分都控制在十品項左右

以純粹天然、無化學成分,最簡單的方式

為肌膚創造一個療癒空間

將經年累月的化學汙染排除,回歸自然狀態以淨化、重生

IMG_4620.JPG

超級可愛的瑜珈面膜是用夾鏈袋包裝耶

夾鏈袋還可以重複使用,非常環保

IMG_4624.JPG

IMG_4625.JPG

瑜珈面膜經過SGS檢驗合格

採天然竹炭纖維所製成,含碳高達40%喔

而且從照片上就能看得出

無經染色的淨碳活顏黑面膜非常薄透

IMG_4626.JPG

IMG_4627.JPG

瑜珈面膜真的非常輕薄透氣又服貼

100%純植物成分,孕媽咪、哺乳媽咪都能用

面膜材質輕柔,沒有刮膚

使用了幾次,我這過敏肌都沒有任何紅癢出現

是非常溫和又適合全膚質的面膜

IMG_4628.JPG

晨間瑜珈我最喜歡開肩胸體式

搭配小瑜珈球,還能訓練手臂肌群

避免肩膀內扣,可以保持心輪打開

讓我們一整天都能感受生活中的愛與祝福

圖片中的開肩胸也很適合上班族

長期打電腦、坐著辦公,肩頸卡卡卡

簡單幾招,花個三分鐘,就能舒緩肩頸

IMG_4532_副本.jpg

小瑜珈球很適合用來舒緩脊椎

瑜珈球放於腰間,緩慢躺下後微調瑜珈球的位置

讓瑜珈球可以完整服貼於我們腰間

接著將雙手向頭頂延伸後舒服地躺個3分鐘吧

IMG_4533_副本.jpg

再來是我很愛的『腋下伸展』

瑜珈球跟瑜珈磚就非常適合用來開展腋下

手肘放於瑜珈球上,雙膝與肩同寬

接著慢慢的向下,直到腋下部位感受到全展開即可

每個人的極限都不同,要依自己狀況做調整喔

IMG_4631.JPG

瑜珈面膜透過做瑜珈時的體溫上升

讓面膜中的精華液速速進入皮膚中

高溫碳化纖維具優秀的多孔吸附力

幫助吸附毛孔髒污及多餘油脂

達到更好的油水平衡,肌膚狀況也能更穩定

IMG_4632.JPG

瑜珈面膜使用時會有點溫熱感是正常的喔!

晨間瑜珈約15分鐘的過程,我體式換來換去的

面膜完全沒有脫落,服貼度依舊完整

瑜珈結束,我的臉部保養也完成

肌膚一早就喝飽水,Q彈啵亮的感覺真好

無論是要出門教課還是要出門接案

後續上妝,妝感更服貼,妝容持續度也很好喔

IMG_4623.JPG

瑜珈面膜現在買一送一,還送小瑜珈球

這麼划算還在等甚麼,搶購啦

-

官網:花草藥石

粉絲團: 花草藥石(Natural cosmetics

購物: 《瑜珈生活,慢老日常》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