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自從七年前當媽後,化妝櫃也開始出現素顏霜這類產品

今年邁入40歲老皮階段了

我對素顏霜的品質要求也比往年提高不少

AGLAE 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50ml

防曬係數有SPF50+,還能兼具隔離效果

自然潤色,輕透舒適不黏膩,保水度也很夠

一早只要花三分鐘,就能讓媽媽擁有好氣色

媽媽心情美麗,家中氣氛自然也美麗啦(雙手叉腰+仰天大笑~)

IMG_3219.JPG

AGLAE 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50ml (SPF50+)

粉色系的外觀,與產品名稱一樣浪漫優雅

選用澳洲有機認證~頂級奧圖玫瑰精油

還有二氧化鈦、蠶絲油、甘油、丁二醇、尿素囊

沒有酒精香料、無動物實驗、無Paraben

產品成分通過SGS檢驗~不含有毒物貭及總生菌

兩千萬產品責任險 ,讓妳使用更安心

IMG_3220.JPG

IMG_3222.JPG

IMG_3223.JPG

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黃色系乳霜狀

看起來像是粉底乳,但使用起來偏乳霜

左手有使用的狀況下,看起來比較透亮

IMG_3229.JPG

這張用app+打白光自拍(無濾鏡+無磨皮+無美顏)

膚色蠟黃,雙頰紅紅,鼻頭黑斑很囂張

再來就是我的萬年黑眼圈深似海

IMG_3224.JPG

IMG_3225.JPG

正所謂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我這右邊臉也太蠟黃了吧 XDDD

IMG_3226_副本.jpg

IMG_3227_副本.jpg

偏乳霜質地,所以比一般底妝還好推

而且上完素顏霜,臉是非常輕透舒服

沒有底妝的悶熱跟黏膩

我最喜歡快速智慧校正膚色這一點

剛上會覺得偏白,但隨著接觸皮膚溫度

30秒左右,就會自動調整適合自己的膚色

臉部透亮度的剛剛好,不死白

輕度遮瑕度,遮毛孔、斑點、輕微痘疤OK

但我的萬年黑眼圈只遮了50%

IMG_3019.JPG

我個人也滿推薦當飾底乳使用

有保養品的功能,臉部保水度佳,妝容更服貼

也有隔離效果跟防曬係數SPF50+

我到南台灣大台陽底下玩耍了六天,沒變黑

流汗時不會有白痕,補妝也不卡粉

IMG_3242.JPG

AGLAE 雅葛蕾/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媽媽就是喜歡All in one

是保養品、也是防曬品、還能當底妝品

好推好吸收,潤色遮瑕,自然提亮

三分鐘立馬擁有輕透美肌

這真是女人們的一大福音阿

-

官網:AGLAE 雅葛蕾

粉絲團:AGLAE 雅葛蕾

購買:奧圖玫瑰雪肌防曬素顏霜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