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7_副本.jpg

親愛的捧油們~

妳們知道婚姻中最可怕的,不是身材像瑞凡一樣回不去

而是不知不覺我們就把青春美麗給埋了

還順理成章的當了傳說中,又老又胖又不打扮的「黃臉婆」😭

 

啊~多麼痛的領悟(唱)~~~🎵

 

好啦!會覺得痛就表示還有救

今天分享的BiEST-Pt白金奈米系列保養品

擁有26小時超持久抗氧力

可以讓我們年齡增加,肌齡不增加喔

IMG_6087.JPG

品牌故事裡最打動我心的一句話

『強調保養品的原始性能,研造任何肌膚都適用的產品』

就像我最常跟同學說的那句話:瑜珈戀的是心

每個人都能在練習中,找到內在的靈性光療癒自己

這是一種天賦,也是與生俱來的能力

IMG_6141.JPG

BiEST由曾獲得國際專業美容師聯盟的證書的美容大師前田文惠領軍 

帶領專業肌膚科學團隊研發全方位技術產品

在日本在美容保養領域深耕多年

BiEST在日本已經熱銷多年,2020正式進入台灣

IMG_6088.JPG

BiEST-Pt白金奈米系列保養品產品走藍白銀色系

外盒更是銀白霧光亮面,總覺得跟白金奈米相呼應

優雅大氣,質感完全不輸專櫃品牌

送禮好看又大方,收禮的一定很開心

IMG_6125.JPG

仗著我娘親把我臉部肌膚生的很不錯

除了過敏的萬年黑眼圈之外,沒啥其他大問題

所以30歲前的肌膚保養,我就是有一搭沒一搭

直到生完帥堯後,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覺『老了』

因為,一般開架保養品使用後。完。全。無。感!!!!(遠目~)

這故事要告訴大家

『年輕就該慎選保養品好好做保養,為自己將來打好基礎』

千萬不要像王老姝我這樣

等到有自覺時,就得花更多金錢與時間重新養肌膚

IMG_6137.JPG

BiEST的產品不含任何香料、染色劑或防腐劑

PT白金系列強調藉由水分子的各種物理性質

使其達到油水相融的狀態,將水分子做最大的利用

所以乾燥肌、油性肌、敏感肌及各種肌膚類型都能使用

白金奈米膠體技術,還結合了多種氧化物直

可以導入真皮層,同時針對肌膚內部進行抗氧與修護

IMG_6114.JPG

BiEST 白金奈米洗卸慕斯⁣

夏季氣候就是連呼吸都會流汗

我外出一定會上妝,在家也會上防曬隔離

一天的尾聲,臉部清潔一定要做好喔

這樣後續的保養才能事半功倍唷

IMG_6120.JPG

洗卸產品我最喜歡的就是慕斯劑型

輕輕按壓兩下,多麼綿密的泡泡阿

泡泡洗起來就是好舒服

IMG_6121.JPG

IMG_6122.JPG

平常洗臉,我都會邊洗邊按摩

除了可以幫臉部肌膚做運動,同時是在放鬆緊繃肌群

白金奈米洗卸慕斯⁣添加了黑氣石

可以用來吸附臉上髒污

所以像是鼻頭、下巴,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記得多按摩一下,加強一下清潔

IMG_6123.JPG

最後白金奈米洗卸慕斯⁣會讓停留各1~3分鐘

因為我想讓白金奈米膠體

在清潔的同時就能開始為肌膚修護

幫助其他美容成分達到更好的效果

希望有天可以完全跟斑斑點點、黯淡無光說掰掰

IMG_6124.JPG

白金奈米洗卸慕斯⁣溫和洗淨,不乾不澀

還可以感覺到水分留在肌膚上的美好

IMG_6103.JPG

『臉部的水分留的好,人看起來就不會老』

我們的膠原蛋白已經在生完孩子時被吸光了一半

隨著年齡增長還不斷流失再流失

所以洗完臉之後,化妝水千萬不要再省著用了

水分一定要先補足

後續的精華液、乳霜才能幫我們肌膚做鎖水動作

IMG_6089.JPG

IMG_6104.JPG

白金奈米化妝水是噴霧罐

噴灑距離就依各位喜好就好

非常好按壓,噴灑出來的化妝水分布的相當均勻

IMG_6105.JPG

我會按壓兩次 x 3回

每次都會輕拍到吸收後再噴下一次

相信我,不要覺得心痛

還能在家保養救回來的

都比只能走進醫美才有救來的好

IMG_6108.JPG

BiEST 白金奈米化妝水(各種膚質都適用)

以『負離子還原水(日本專利)』為基礎配方研製而成的化妝水

與白金奈米膠體、硫辛酸、其他美容成分互相結合

產生了可以溶於水,也可以溶於油的特性

所以白金奈米化妝水,才能適用於所有膚質

白金奈米化妝水吸收非常快速

使用完三次,臉部依舊清爽,不黏膩

IMG_6090.JPG

BiEST 白金奈米精華液

化妝水後千萬別忘了使用精華液

精華液可以將剛剛的化妝水先鎖水再保濕

等於是再次加強臉部的儲水與保水

IMG_6139.JPG

白金奈米精華液透明水狀帶點微稠度

越濃稠,拉絲可以拉越高

為了讓大家看到他是屬於清爽型的微稠度

這張照片我真的拍超久的(擦汗)

IMG_6109.JPG

精華液也請使用足量喔

使用在臉上後,先輕拍再搭配按摩

延展性超好的,吸收度也挺快的,一樣沒有黏膩感

要提醒大家,保養品記得也要使用到脖子喔

總不能臉部顧好了,然後脖子都是皺紋阿

IMG_6110.JPG

白金奈米精華液(敏弱肌適用)

以醫療界中備受矚目的『水凝膠』為基礎

再結合BiEST白金奈米膠體以及其他美容成分

使用一週以來,我對鎖水保水這點很有感

我這過敏肌也沒任何紅癢狀況產生

IMG_6092.JPG

IMG_6094.JPG

BiEST 白金奈米修護面霜

添加日本國產『胡敏酸類(日本專利)』為成分(想知道如何形成的請點我)

除了『胡敏酸類還有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小雨燕窩、

角鯊烷、肽類...10種以上的透白抗老成分

結合白金奈米膠體,研製成效果絕佳的逆齡修護面霜

IMG_6116.JPG

IMG_6117.JPG

白金奈米修護面霜白色乳霜狀

延展性極佳,非常輕鬆就能抹開

質地屬於偏水狀的清爽型乳霜

記得要搭配按摩手法喔

由下往上,由內而外

幫助我們的臉型向上UP UP

IMG_6118.JPG

白金奈米修護面霜還可以厚敷當急救面膜

通常我會用在睡眠不足隔天又必須上工拍美照時

早上起床洗完臉,化妝水,先厚敷一層

10分鐘後,用化妝棉擦拭掉多餘的乳霜

接著在按摩到剩餘乳霜都吸收

我跟你們說,水分留的好,不只肌膚透亮提升

連當天的妝容完整度也可以持續久一點

104538638_543893159612466_5596453649977469199_n.jpg

完全看不出來我那天只睡三小時吧

這張照片使用手機app拍攝,沒有另外做調整喔

40歲能保持這樣的肌膚,我已經很感激了

IMG_6119.JPG

每個女人的願望:皮膚Q彈還能透亮+擁有好氣色

隨著年齡增長,不能逆齡也要想辦法保持現有肌齡

選個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好好愛自己,呵護自己

保持容貌與體態的美好,讓自己天天都有好心情

全職媽媽、職業媽媽、任何一位時代中的女性們

讓我們一起喚醒沉睡深層肌膚

逆齡護膚養成GO~GO~GO~~~

-

官網:BiEST

購物:Pt白金奈米系列保養品

粉絲團:Bi-EST Taiwan 日本白金水素保養

IG:@biest_tw

-

glh;lkj;ojk.JPG

王老姝送好康時間

乖乖看到文末的才有好康可以撿

好康一

BiEST PT白金系列體驗組

想試用看看,又怕不適合自己膚質

妳們的心聲BiEST都有聽到喔

新推出PT白金系列體驗組:原價1100

現在限量優惠價只要$499

BiEST一定是上帝派來拯救女性的

BiEST超佛心~體驗組價格超甜美~

王老姝超級推推推~

 

好康二

折扣碼:mamabuy

折扣碼使用時間:109/06/27 至 109/08/31

活動方式:

購買Pt白金奈米系列保養品

結帳時輸入折扣碼,即可享九折優惠

(僅限白金奈米系列,不含體驗組)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