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副本.jpg
台灣10個媽媽產後有11個會穿塑身衣
第11位是2搭1,送給幫忙坐月子的親娘穿🤣
賀啦~不開玩笑了
護理姝今天推一款生完8年
第一次穿到塑妳髖不塑妳胃的「保健衣」
介紹之前,護理姝先來聊聊孕期骨盆的變化🤰🏻
DSCF6154.jpg
孕期骨盆的變化🤰🏻
骶骨、尾骨、髂骨、坐骨和恥骨(後三者統稱為髖骨)組成了骨盆
所有孕媽們在懷孕期間身體都會分泌→鬆弛素relaxin
最主要是要讓我們的骨盆腔肌肉放鬆
恥骨聯合放鬆就能增加骨盆的伸縮性,有利於分娩
 
為什麼產後骨盆變大了???
造成產後大屁股(骨盆鬆弛)的原因其實滿多的
雖然鬆弛素是其中一個因素
但像是:胎兒過大,生產的時間過長、用力的時機不對
孕媽咪長期姿勢不良,還有最討人厭的孕期胖
所以無論你是自然產或剖腹產
都會分泌鬆弛素,也會經歷懷胎十月跟生產過程
唯一差別在於自然產的產程恥骨會擴張
而剖腹產恥骨擴張幅度較小
所以綜合以上,產後骨盆變大不完全是鬆弛素造成的
 
3.jpg
產後縮骨盆時機???
確切時機,還是要依你當時生產及產後狀況而定
最好是經醫師評估『產後身體狀況恢復良好』再開始
產後六個月也是所謂的瘦身黃金時段
這時間如果能好好安排妳的減重計畫
那麼恢復產前的少女身材機會很大喔
 
我餵母奶怎麼把握黃金瘦身時段???
母奶的營養價值這麼高
再加上政府不斷的倡導餵母奶
這幾年越來越多母奶寶寶
妳們的難處我懂,因為帥堯親餵了2Y2M
每次餵完都像餓三天,所以我從52kg🔜60kg🤣
 
我該如何開始產後瘦身???
無論職業或全職媽媽,我們都是一樣的忙碌
當初我的產後六個月如時光飛逝般🔜咻一聲就過了
帥堯一歲半,才正式開始了我的減重路
不是我不知道自己胖所以不減重
是因為餵母奶不能忌口,所以餵完我就開始大吃
我也曾為了要飲控而買了好幾件完全穿不住的塑身衣
減重沒成功就算了,還差點被超緊的塑身衣壓到塞奶
 
所以,減重的第一步『要有堅定的我要瘦下去的意志力』
當你擁有這樣的意志力時,就算你每天再忙再累
你都會走到瑜珈墊上,用最短的時間消耗自己最多的體力
以上,已經算是跨出運動的第一步了
 
跟我一樣無法飲控的朋友不用難過
拜科技進步所賜,現在的產後媽媽太幸福了
無論哪種塑身衣,只有穿得住,你才可以塑的住
DSCF5944-1.jpg

DSCF5945-1.jpg

DSCF5945-2.jpg

DSCF5945.jpg

DSCF5945-5.jpg

黛莉貝爾Daily Belle/品牌故事
生五個的這位,就是創辦人
創辦人因緣際會下接觸了內衣產業的領域
也在銷售內衣的過程中
發現原來賣內衣可以協助顧客找到自信而感到開心
後來因為想改善顧客的背部跟副乳問題
創辦人找了保健塑衣布料,親手縫出顧客想要的版型
不斷的試穿、再修改、再試穿、再修改
於是第一代黛莉貝爾保健機能手臂產品就這麼誕生了
才有了接下來許多保健機能系列產品
104年開始更走入偏鄉校園
針對10-16歲的孩子免費體檢送一件最適合孩子的內衣
讓孩子們從小就能建立胸部保養的基礎概念
黛莉貝爾目前全台實體店面有22間

一路以來堅持給顧客最適合產品,用真誠的方式經營

每間皆有經過內部訓練通過的美體專員

只為讓顧客能夠享有專業品質的服務

DSCF5946.jpg

DSCF5948.jpg

今天體驗的是台中/河南分店

這位就是我的美體專員啦

生完帥堯就是穿哺乳內衣到斷奶

接著開始運動又當了瑜珈老師

我衣櫃只有運動內衣,瑜珈服

還真的沒有鋼圈內衣這玩意兒

自然也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啥罩杯啦

DSCF5951.jpg

DSCF5962.jpg

有鋼圈內衣好??? 無鋼圈內衣好???

就舒適性來說:無鋼圈勝出

就機能性來說:有鋼圈勝出

就健康性來說:無鋼圈勝出

就支撐性來說:有鋼圈勝出

買內衣就是買一個自己穿起來舒服,看起來喜歡就好

不用執著分甚麼有鋼圈比較好,無鋼圈比較好

DSCF5960.jpg

美體專員真的非常專業又親切

無論我怎麼問,都問不倒她

而且從頭到尾都笑容可掬喔

我們還在試衣間整個聊開了說

DSCF5961.jpg

DSCF5957.jpg

我手上這件👉時尚透膚涼感機能型內衣(立體杯)

印象最深的就是完全不會壓胸骨的『J型鋼圈設計』

再來就是脅邊加高跟腋下L型設計

所以包覆性佳,可以穩定胸型,還能減少手臂活動時的磨擦

而且腋下抗壓棉撫平側乳不突出

DSCF6085.jpg

DSCF6088.jpg

彈性軟膠條片,穩定效果真的很好耶

我手這樣凹來凹去的,側邊副乳都沒有亂跑

我個人是很喜歡寬肩帶設計,可以減輕壓肩問題

9.jpg

8.jpg

7.jpg

前胸280丹收脂布料,可達到縮短乳距的效果

媽媽我很久沒看到自己如此集中了

而且胸前半透明網紗材質,剛剛好的性感

穿這要出門也不會太招搖

三排四扣設計,生理期容易水腫的或本身就喜歡穿較舒適的

輕輕鬆鬆就能調整下圍鬆緊度,不用怕勒

DSCF5964.jpg

再來這件是👉280丹運動胸衣

有沒有看到照片上的側邊雙膠條設計

當然也是為了提升整件內衣的穩定度

讓我們在運動或活動時,不用擔心胸部位移

再搭配腋下脅邊加高,寬肩帶設計

包覆副乳功能更好,還能舒緩肩膀壓力

讓整件內衣的穿著舒適度大提升

DSCF5966.jpg

DSCF6118.jpg

5.jpg

後背跟我一樣很有肉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件

下圍採用H型設計,背扣是三排兩扣

整個背部不會有過度壓迫的感覺

後背肉也都收得非常漂亮,不會亂擠肉

還可以依照身體狀況,調整下圍鬆緊👍

採用涼感透氣布料,讓妳運動時肌膚更乾爽不悶熱

彈性纖維布料更親膚,不易皺褶,不過度摩擦造成暗沉

6.jpg

有在運動的朋友都知道要依據運動內容,來挑選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強度越高,包覆性也越高,也相對穿起來越緊

這是為了要保護胸部在運動時不會過度晃動跟拉扯,造成傷害

280丹運動胸衣舒適度可以媲美低強度運動內衣

整體的包覆性跟穩定性、支撐性,可以媲美高強度運動內衣

所以無論妳是要瑜珈、跑步、健身...不管怎麼動都包覆

更特別的是罩杯採用一體成形美胸胸墊

運動時也能享受胸部被完美集中跟托高,視覺效果非常優秀

DSCF5944-7.jpg

DSCF6011.jpg

DSCF5977.jpg

來吧~進入今天的重點只有穿得住,你才可以塑的住

黛莉貝爾Daily Belle/沁肌九分保健衣

孕媽咪的骨盆問題,文章一開始我們就說了

再來就是如果你是愛穿高跟鞋的朋友

或是腰椎的弧度比較直、常駝背的朋友

那麼妳的骨盆就有可能就不是在正中間的位置囉

所以保健衣是適合每個愛美的女性而生的

比一般塑身衣還要厲害,穿得住塑的好才是真功夫

DSCF5944-8.jpg

DSCF6027.jpg

唉唷~男生也等等啦,不要急著轉身離開

黛莉貝爾Daily Belle很貼心

有女性朋友的,當然也會有男性朋友的啦

像是長版機能塑腰(男女適用)涼感健身衣

就是專為男性朋友設計的喔

還有還有420丹冰肌纖腿套(男女適用)

跟我一樣有在跑步的朋友,這個也很有需求

DSCF5982.jpg

DSCF5983.jpg

整件沁肌九分保健衣採用420D雙層細纖涼感紗醫療收脂布

目的是為了加強平整脂肪達到更棒的透氣效果

從腋下延伸至前腹、臀下方、前大腿至褲管採用涼感細纖布料

針對像我這種易出汗肌膚的朋友

可降體感溫度保持涼爽透氣緩和肌膚敏感度

透氣度能決定我們到底能不能穿的住一件塑身衣

所以我當天直接做腿部的噴霧實測

確實能實際感受到水分滲入腿部的涼爽

所以一件塑身衣的透氣度跟親膚舒適性是非常重要

DSCF5995.jpg

來~我們從每個女性最在意的腰部跟骨盆開始聊

產後媽媽們一定都有穿過塑身衣的經驗

是不是腰部的壓力最大,站著還能呼吸

一旦坐下,塑身衣整個壓迫胃部,壓到會想吐

本來是要穿來幫助我們的減重

根本穿不住,當然也根本沒幫助

DSCF5991.jpg

沁肌九分保健衣H腰設計是非常優秀的發明

在我們腰部腹部給適當的壓力

無論站著或坐著,都不會造成內臟擠壓,更符合人體工學

背部的螺旋鋼條,依大眾身型比例各尺寸還做了鋼條升級

更能輔助脊椎支撐力,讓我們的腰部可以更舒適

DSCF6154.jpg

接著我們直接往骨盆、臀腿的位置前進

腹部至臀部結合整個骨盆帶的概念,做了雙層加壓設計

這種概念很像廣告打很兇的拇趾矯正器一樣

有看過我那集拇趾直播的朋友應該還記得我說的

我們先來到平常的站姿,接著將雙腳大拇趾(腳內側)踩下

妳會感受到雙腿有一個👉向腿內側旋轉的感覺

而這個旋轉會從腳底一路往上到我們的骨盆處

所以妳也能感受到骨盆從外向內旋轉,好像再關門的感覺

在搭配上大腿內外側交叉車縫剪裁設計

沁肌九分保健衣在骨盆處非常有感外,腿部線條也更完美

1.jpg

臀部特別做了3D立體臀杯

就像有隱形的雙手撐托妳的臀,讓妳的臀型更加🆙🆙

後臀一字洞提高,不用擔心翹臀的體態如廁有障礙

臀部上的設計有加強觝尾骨的包覆度也能提升骨盆穩定度

給妳們看一下臀型,是不是非常自然翹+自然美

H腰設計讓肚子的三層肉收的進去又不會覺得壓胃

整個側身非常完美內

4.jpg

大腿及小腿前端的骨頭處作單層減壓設計

為的就是讓妳穿著整天也能感受到舒適跟無壓迫感

大腿前端還添加細纖涼感布可以減少膝蓋摩擦變黑

就是連這樣的小細節都能幫我們設想周全

就說黛莉貝爾Daily Belle很貼心了吧

2.jpg

高彈力寬肩帶減輕肩膀壓力,改善肩帶滑落問題

腋下淋巴處有雙摺收脂布加壓,讓我們的副乳不亂跑

獨家腋下L型剪裁,整天手動來動去也不用擔心摩擦不舒服跟黑色素產生

前胸大U設計,不會壓迫到我們的胸部

還能讓穿上內衣後的胸型更加集中完美

我胸前的長輩已經很久沒有靠的這麼近過了🤣🤣🤣

3.jpg
想當年還在臨床當護理師的時候

我就是每天穿280D的彈性褲襪上班

所以我就算夏天也很習慣穿著壓力褲跟瑜珈褲

挑保健衣時,也是直接挑了沁肌九分保健衣9分褲

尤其在減重瘦身時,可以穿的住是大加分喔

除了可以修飾還可以慢慢雕塑我們的腿型

對於久站久坐的族群更是需要來一件

全黑這件買回去,可以直接當內搭褲

一件長版上衣,就可以直接穿著出門上班,是不是很方便

 

 

DSCF6011-2.jpg

DSCF6011-3.jpg

DSCF6039.jpg

DSCF6049.jpg

DSCF6054.jpg

除了我試穿的這三款之外

還有超多機能型內衣任妳挑

除了機能型,也有因應場合穿的內衣

只要將妳的需求告訴美體專員

美體專員一定會為妳找到適合的內衣褲

DSCF6010.jpg

DSCF6011-10.jpg

DSCF6011-12.jpg

DSCF6011-14.jpg

DSCF6011-6.jpg

DSCF6014.jpg

還有睡衣睡褲,Bra-T,男生內衣褲

轉大人的少女細內衣褲、生理褲(可以放暖暖包)

真的是超多商品可以挑選

直接在附上商城👉黛莉貝爾

DSCF6165.jpg

最後我當然是帶走了沁肌九分保健衣

自己的體態真的是要自己顧

我們都是一個人分飾多角的女人

忙碌的生活已經讓自己都快透不過氣

那就不要再額外增加自己的負擔了

現在開始,產後減重路一起走得輕鬆又自在吧

-

黛莉貝爾Daily Belle(台中/河南分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00-3號

電話: 04 2451 6606

時間:   一~六 11:00~21:00,日公休

官網:   https://lihi1.com/qNizm/沁肌九分保健衣

粉絲團: 黛莉貝爾粉絲團

商城:黛莉貝爾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文章標籤

黛莉貝爾Daily Belle黛莉貝爾沁肌九分保健衣保健衣塑身衣塑身衣推薦產後瘦身衣

產後瘦身產後媽媽產後骨盆骨盆歪斜骨盆運動縮骨盆瑜珈涼感塑身衣機能運動內衣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