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3_副本.jpg

每年換季,我這敏感肌就是一個難受四季精油

今年也許年紀大了,加上工作壓力也大花草藥石

臉部肌膚比以往不穩定已經夠慘了

腳踝處的換季異位性皮膚炎整個超嚴重的

還好天公伯有照顧我

讓我春天換季時遇到花草藥石-四季精油之春

【愛漂亮】花草藥石-保濕精華露/黃金緊緻防皺油/四季精油之春,極簡保養,給肌膚最純粹天然的保護/肌膚保養/換季保養/精油保養

第一次有精油竟能讓我如此深深著迷

於是準備入秋的現在

當然先備妥草藥石-四季精油之秋以備不時之需啦

IMG_E9116.JPG

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有專屬的肌膚保養小撇步

🌼春天:煥膚

🌲夏天:生肌

🍂秋天:收斂

❄️冬天:蘊藏

看似簡單,但其實可是門大學問

IMG_9230.JPG

花草藥石產品台灣五葉松為基底

產品的所有成分都控制在十品項左右

以純粹天然、無化學成分,最簡單的方式

為肌膚創造一個療癒空間

將經年累月的化學汙染排除,回歸自然狀態以淨化、重生

就像在每次的瑜珈練習中

我們都能找到治癒自己的力量

這是大地的賜予,也是我們的天賦

IMG_9118.JPG

春秋兩季👉白天氣候像夏天、早晚氣候又偏涼

太陽出來,一熱油脂分泌旺盛

太陽下山,氣候又明顯轉涼

肌膚整天光是適應溫差10度的氣候就夠忙了

所以春秋兩季是個更需要加強幫肌膚留住水分的季節

尤其是秋天,要為肌膚儲備入冬的本錢

IMG_E9114.JPG

草藥石-四季精油之秋(10ml)

每150公斤經過幾天的忙碌

才萃取出40克的超珍貴五葉松精油

加入下方獨家比例調配而成

👉五葉松、桔、甜橙、苦橙葉、馬喬蓮

玫瑰草、羅文莎葉、乳香、橙花

除了可以用在臉部保養,身體肌膚保養

頭皮護理、環境香氛也都非常的適合

IMG_E9121.JPG

我非常喜歡草藥石的產品單張

小小一張,重點都幫你納入

看完還能直接當書籤使用

為產品單張創造了另一個價值,非常環保

IMG_9229.JPG

秋天保養,無論是臉部或身體

記得都要幫肌膚留下天然保護層

過度的清潔與去角質,容易造成肌膚更敏感

🍊甜橙對肌膚的補水與保水效果非常好

還能幫我們平衡肌膚的酸鹼值

💕乳香有非常纖細的調理功能

讓我們臉部肌膚可以Q彈Q彈

水分留得住,看起來就會自然澎皮澎皮(台語直譯🤣)

歲月痕跡就不會那麼快的來找我們玩耍啦

IMG_9159.JPG

IMG_9098.JPG

IMG_9097.JPG

我喜歡直接加在乳霜使用

四季精油之秋兩滴+乳霜適量

接著就是幫臉部做按摩

由下至上,由內而外

按摩到保養品都吸收為止

IMG_9099.JPG

超級喜歡花草藥石全系列產品不是沒原因

吸收後的皮膚,真的是完全沒有黏膩感

清爽程度還有肌膚穩定度

用過的絕對都會愛上

IMG_9214.JPG

IMG_9221.JPG

IMG_9223.JPG

接著來給大家看看

我生完孩子後,因為體質改變造成的異位性皮膚炎

每年秋天開始一直到冬天結束

我的右腳踝因為氣候變化大,會癢到我抓不停

冬天氣候潮濕或乾燥,也會讓我癢到抓不停

就這樣越來越大一片,藥膏擦也擦不好

某天因為手邊藥膏沒了

索性拿秋天精油加在身體乳直接擦

一個月後,範圍有縮小一些了🎉

生完八年來,我第一次覺得腳踝有希望了💖

IMG_9085.JPG

 

不同的精油味道,都有不同的獨特的性質

而獨特的性質又能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受

醫學研究中顯示⤵️

『氣味對中樞神經系統有巨大的影響』

也就是說

同樣的精油,會因為你嗅吸時的狀態聞到不同味道

間接反應你現在的身心狀態

IMG_9101.JPG

每次嗅吸四季精油之秋

雖然聞到甜甜橙香的味道居多

但有幾次會在甜中帶點苦的感受

反思之後發現

好像都剛好是我工作壓力較大的時候

四季精油之秋中的苦橙葉馬喬蓮

剛剛好可以讓我放鬆身心

超適合壓力大的時候嗅吸一下,振奮我的精氣神

119487970_1316468071881019_8753426819821768847_n.jpg

甜甜的橙香也是我跟帥堯最愛的味道

因為我不讓我帥堯直接嗅吸

所以媽媽我會將精油滴在乾燥花上

讓整個房間都甜甜的,是溫暖又舒服的氛圍

也許因為母子心情都很愉快

晚上睡的也特別香甜

 

 

IMG_9227.JPG

文末還是要倡導一下官網中林玉童女士所領悟到的

「最簡單的保養,才是不干擾肌膚自療力的不二法門。」

環保中的減塑理念,理應可用於保養

我們致力於減少對環境不好的所有行為

那麼也應該致力於減少對肌膚有傷害的所有產品

希望我們都能找身心靈的『極簡保養』方式

讓生活中瑣碎的一切都刪繁就簡

回歸生活。身活。也深活

-

官網:花草藥石

粉絲團:花草藥石(Natural cosmetics

購物連結:《瑜珈生活,慢老日常》

花草藥石文章連結⤵️

【愛漂亮】花草藥石-保濕精華露/黃金緊緻防皺油/四季精油之春,極簡保養,給肌膚最純粹天然的保護/肌膚保養/換季保養/精油保養

【愛漂亮】花草藥石-瑜珈面膜&晨間瑜珈,開啟身心、肌膚的美好一天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instagram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a_shu41)

Facebook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YouTube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