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0_副本.jpg

停課不停學的這些日子,媽媽們都還好嗎??? HITO

這波疫情來的又快又猛

早在宣布停課前,我已經幫帥堯自主停課了

身為不務正業護理師一位

還是看得懂這波疫情的危險性

所以早早就準備好要在家閉關14天

沒想到週二就宣布週三開始停課不停學

我彷彿聽到全台媽媽們同一時間哀號了起來🤣

DSCF4867.JPG

DSCF4874.JPG

DSCF4876.JPG

媽媽我是第一次配合中央政策『停班不停學』

孩子雖然在家,但還是要每天按照課表線上上課

在家上課真的是非常折磨家長

孩子會自動轉換成在家的屎樣子

所以時不時就會喊著『媽~媽~媽~』

天氣就在熱了

要處理工作,還要處理這孩子的吃喝拉薩睡

現在還要幫他解決線上課程的硬體跟軟體

這年頭的媽媽怎麼會這麼難當阿

DSCF4881.JPG

DSCF4882.JPG

按照課表上課,一定有體育課啦

我馬上拿出HITO本舖.全方位機能涼感短T

主打▪涼感 ▪透氣 ▪吸濕排汗 ▪防曬 ▪輕盈 ▪彈性

這完全符合我夏天幫帥堯選購衣物的條件

最重要的是價格好親民

兒童款現在只要149,大人也只要299

是不是家中都需要備上個幾件好替換🤣

DSCF4884.JPG

DSCF4886.JPG

此張照片意境👉老師要學生想像正在跳繩

線上課程真的超級趣味的

帥堯跟我一樣,站著就流汗

所以我買給帥堯穿去學校的衣服

除了瞬間涼感、吸濕度、透氣度要好,還要快乾

DSCF4891.JPG

DSCF4898.JPG

HITO本舖.全方位機能涼感短T

經過SGS織物擴散能力及吸水速度之等級測試為『3』

SGS瞬間涼感測試Q-max值大於0.130w/cm2,超標一等級涼感

還有防曬係數50+,在學校奔跑也不用擔心太陽直曬孩子肌膚

而且這件涼感短T僅僅72g,超輕薄

DSCF4871.JPG

DSCF4873.JPG

DSCF4901.JPG

給孩子穿的,膚觸很重要

領口、袖口、衣襬,裁縫處不會讓孩子刺刺的

整件衣服穿起來柔軟又舒服

帥堯說:這件可以,幫我多買幾件

是個非常很敢開口的小孩🤣🤣🤣

IMG_5970.JPG

停課不停學,在家還是要按照課表上課

為了不要讓帥堯在家過太爽

不是手機、平板,就是電視、玩具

一周最少三天的放電活動一定要有

兩天健身環大冒險,一天練瑜珈

👇鼓勵孩子運動真的好處多多

✅強化肌體功能:肌肉、柔韌度

✅增強機體能力:提高速度、增加力量和耐力、提高靈敏協調能力等

✅保持適當體重

✅促進心情愉快👈超重要

✅幫助大腦發育、發展心智

✅灌輸團隊精神、建立運動精神、學習不輕易放棄

IMG_6238.JPG

運動真的是非常棒的親子活動

不只能讓孩子活絡身體

還能幫助心靈成長、社交能力

甚至關係著學校課業及青少年、成年後的表現

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孩子釋壓

孩子越快樂,越能正向面對挑戰與壓力

IMG_E5996.JPG

IMG_E5993.JPG

IMG_E5994.JPG

防疫的這段時間,媽媽也天天練瑜珈

全方位機能涼感短T真的非常舒適好動

就算汗流的短T都濕透,也不會黏在身上

就連透氣度跟速乾讓我滿驚訝的耶

這下我也不用擔心帥堯在家玩耍後沒馬上換衣服

而且今年停水停電的日子特別多

就是需要超涼感的上衣阿

這樣才能涼爽的渡過夏天呀

IMG_5901.JPG

IMG_5902.JPG

有感受媽媽真偉大嗎???

沙發給他坐,電腦給他用

媽媽我坐地上,還只能用手機上課

這波疫情也不知道何時緩解

我們都好好配合政策,乖乖宅在家

想買什麼,就上網買個夠吧!!!!

-

HITO本舖

全方位機能涼感短T:連結請點我

官網:HITO本舖

粉絲團:HITO本舖

Instagram:@hitobp_tw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instagram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Facebook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YouTube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妳購了沒⁉️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