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稱職的〝24小時全職乳牛〞

哺乳之路當然不是一開始就很順遂滴

迷你王出生後 我才開始學習如何哺乳

因為都不懂也傻里傻氣的買了差點整死我的單邊電動擠乳器

再加上貪便宜買的無敵不好用的集乳袋

每次倒奶時總是會滴的到處都是 夾鏈處又很難使用 很容易讓我上火

 

雖然老王買給我的貴森森擠乳器不錯用 但我發現我的雙手更是萬能(驕傲)

就這樣 幾個月後我就把貴森森給賣了 XD

萬能雙手+奶瓶 收集好後放入集乳袋 簡單又方便

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好工具 真的才是天堂路的開始ㄚㄚㄚㄚ

 

  

。 本篇為〝小獅王辛巴-立體母乳保鮮袋試用體驗文 。

 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使用結果也不同喔 。

 

 

 

   

【 小獅王辛巴-立體母乳保鮮袋 】

母乳保鮮袋最重視的就是衛生安全

此款母乳保鮮袋使用的是醫療級伽碼射線(GAMMA)滅菌消毒

並且通過 SGS四大檢驗

生菌數、無塑化劑、無雙酚A、無八大重金屬印刷材料

 

【 160ml & 260ml 】

依據各位媽媽的使用習慣挑選適合的母乳袋大小

我大多時間都是親餵 供需平衡又加上副食品的關係

迷你王現在每次母奶量大約150ml左右

 因此小包裝對我來說是最剛好的

我不喜歡開著冰箱看日期 按照日期擺放後 一次拿一包 不用怕混淆

而且迷你王不吃冰棒 他只喝當天現榨冷藏的 XD

 如果母奶量相當充足的媽媽們 用260ml母乳保鮮袋裝 還可以節省冰箱空間喔

 

 

【 虛線好撕設計 & 雙夾鏈封口設計 】 

用過集乳袋得媽媽都知道 夾鏈處上方雖然有缺口可以方便撕開

但不是每次撕開都能長的好好的讓你使用 所以我習慣拿剪刀剪開

而老王就整個很隨性撕 還嫌我這樣很費工

所以常發生撕開後太接近夾鏈處

就在打開集乳袋的時候 手指很容易就會碰到內部已消毒區(大怒)

 

現在 我真得要大力稱讚一下立體母乳保鮮袋

小獅王辛巴的立體乳母保鮮袋上頭 〝虛線好撕設計〞

完全不用擔心會撕壞 撕開後缺口很平整 是我愛的那種

這完全解決了我歸毛的個性 也讓我使用上更為方便

夾鏈帶的部份採用〝日本雙夾鏈封口設計 完全不用擔心滲漏〞

 

  

【 會站立的立體母乳保鮮袋 】

使用前先將底部稍微撐開後 一手固定集乳袋 一手倒母乳

慢慢的順勢將母乳倒入 它就能直接呈現站立姿勢耶

完全不會再發生因內部無法撐起而導致母乳外流的窘況啦

是不是應該尖叫一下

在這放上官網上的使用方法 讓第一次使用的媽媽也能輕鬆上手

 

【 圖片擷取自官網 】

 

  

【 溫馨提醒:容量參考線 】

每個母乳保鮮袋上都有容量參考線

提醒媽媽們在使用時 記得水位請勿超過此參考線

這是真的是安全提示 也方便之後的使用

尤其是做成冰棒的媽媽 通常結凍後都會在膨脹一些

如果裝太滿 可是會撐破母乳保鮮袋的

 

【 無毒環保油墨印製貼紙 】 

將母乳收集好後 記得一定要貼上標籤

日期及時間一定要填寫嘿 這樣才能方便媽媽拿取

小獅王辛巴的立體母乳保鮮袋貼紙 使用的是無毒環保油墨印刷

特殊的處理方式 讓我在使用上完全不怕沾到水

 

 

 【 貼心告知 安全使用 】

每份母乳保鮮袋都有再次告知是以醫療級伽碼線(GAMMA)滅菌消毒

讓媽媽們在使用上都能更安心與放心

 

 

 【 防污染的茶壺造型設計 】

母乳保鮮袋可直接放於50度溫水做回溫動作

待回溫後 直接由茶壺嘴兩側缺口撕開

這樣的設計 可減少交叉汙染外 也不怕滴的到處都是

 

 

迷你王五個多月開始了副食品之路 一系列奶瓶也這樣誕生了

當初選購的時候 只聽到小姐說 小獅王辛巴是台灣製的 眼睛瞬間放亮

喜歡上小獅王辛巴家的產品 一開始真的只是因為我是綠色控

用過之後 就一支接一支的買下去了 連周邊商品也習慣買小獅王辛巴的了

迷你王越大越不愛認真吸母奶 好工具就是這樣來著的呀!!

外出時我會直接攜帶奶瓶 時間到就將母奶先擠入奶瓶內

等他想喝的時候 隨時都有新鮮現搾的可以喝

在家時 如果他只顧著玩 那麼我會將多餘的母奶擠出後放入集乳袋冷藏

 

 

【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270ml 】 

迷你王喝水量比喝牛奶量大超多

從150ml一路往上爬升到了現在的270ml

第一次使用PPSU健康系列奶瓶

 

外盒上直接大大標示了

生醫級原料 抗酸鹼 耐高溫207度

還有四大特點

1。瓶蓋防漏設計 2。可拆式易握把手 3。易握瓶身 4。自動吸管

 

●產品特色 
   1.嚴選符合美國FDA食品級原料。
   2.採用美國大廠SOLVAY蘇威頂級原料。
   3.瓶身耐熱度高達207℃,絕不含雙酚A。
   4.經實驗證實,瓶身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
   5.高硬度堅韌輕盈,重複清洗超耐磨,不易劣化耐久性強。
   6.瓶蓋防漏設計、可拆式易握把手、易握瓶身。
   7.自動吸管,安全不嗆360度皆可吸吮。
   8.採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通過SGS認證。
   9.奶瓶搭配專利防脹氣寬口十字孔M奶嘴。

【 產品特色截自官網資料 】

 

他真的很愛這支新水壺 超認真的一口氣就喝掉了半瓶

我家這隻水牛真的比較適合大瓶的

瞬間解決外出水壺一下就被喝完的大問題啦

 

~ 總 結 ~

大部分的媽媽一定都跟我一樣

當了媽之後才開始學習〝如何當個媽〞

而且還是個堅持哺餵母乳的〝24hr全職乳牛〞

懷孕時一路吐到生的我 每天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不要一直吐

對於生完之後如何帶小孩 如何成功哺乳 如何挑選哺乳用品。。。

完 全 不 在 我 藍 圖 內

就這樣 迷你王擠出來了

真得花了不少冤枉錢購入了不實用的哺乳用品

天生樂觀的我 也只能哈哈哈哈的帶過了 XD

 

網路很發達 真的奉勸一下各位媽媽們

身體舒適的情況下,上網查詢一下過來人的媽媽們的經驗

冤枉錢還是少花點好喔

對小獅王辛巴有興趣的媽媽們 請上網google一下囉

 

1393651575381_副本  

《 喜歡文章的請 推+讚 支持一下支持一下!! 》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