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58kg→49kg

體脂:36%→25%+

腰圍:29吋→24吋

臀圍:38.5吋→35吋

嘿喔~我的享健康減重屎如下:

【享健康】現在我要大聲說:我比產前還瘦了,運動減重六個月的心路歷程。 

【享健康】不能輸,所以要拼命系列:53kg→49kg,堅持的快樂(運動記錄文) 

【享健康】產後小腹平坦不是夢:在家就能練出川字肌! 

【享健康】完美曲線再進化~彈力帶在家就能輕鬆瘦 

【享健康】人蔘就是要來點不一樣:我的青春長這樣!! 

【享健康】親子第四跑:迷你王3K完賽初體驗 

喜歡哪一篇自己點選嘿

 

因為有姊妹私訊我如何收操

粉絲團每天更新 刷到下面還要找

還是寫下來 以後分享也方便

來唷~

 

今日分享:暖身&收操

 

系~滴~~~

暖身跟收操都狠重要唷

每組動作左右各10~15秒

依自己可以承受

感覺拉筋的地方有緊度就可以了

不用勉強下壓 也不用勉強秒數多

 

 

 


 


 


 


 


 


 


 


這些是基本款

運動前後

我最少最少會完成這些動作

收操會再看今天運動狀況增加其他部位

超級簡單的吧~

 

~ A-shu愛喇賽 ~

昨兒個被阿堯逼迫下

完成了親子玩運動系列

我也會盡快寫下來好做紀錄

然後大家敲碗的

按摩瘦腰及瘦腿部分持續進行照片收集ing

再麻煩大家等等嘿

 

還是寫自己的文最快樂

雖然沒什麼專業度

但是寫的爽阿~

我要把所有運動蔘活通通記錄下來

這可是滿滿的樂趣跟回憶

〝 居家型運動萬歲 〞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