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茶~~~滴家~~~~(大聲呼喊)

炎炎夏日就是喝飲料的季節阿

喝飲料很好,但健康問題也要顧喔

媽媽我身為護理師,愛喝奶,但我只喝鮮奶

所以帥堯的每杯奶茶,也都是添加鮮奶

母子倆可是名副其實的『鮮奶茶控』

我可是很重視健康飲的喔!!!

-

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粉絲團:日出客棧 牧場鮮奶達人-逢甲總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12號

營業時間:16:00-01:00




前幾天台中真的是瞬間變夏天

不喝點涼的實在是難解心頭的燥熱

每次逛逢甲總會看到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說實話,一開始吸引我的是招牌上的日月潭紅茶

因為我曾經在日月潭喝過非常讚的紅茶

那紅茶的香氣跟甘甜,真的讓我很難忘

接著看到日月潭紅茶下方還打著牧場鮮奶達人

這下不來點個幾杯試試鮮奶茶有多厲害不行了

CIMG0878_副本_副本

全產品品項不多,但每個產品都是經典

而且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特約

沒錯!!!照片上那五間學校學生按照照片內步驟完成

就可以享有所有品項折扣5元的優惠喔

別以為就5元而已,對學生來說,每次省5元,省10次就能在喝一杯了內


雖然是路邊店鋪,但環境清潔也是不馬虎

整個乾乾淨淨,沒有濕濕黏黏的

注重衛生的飲料店家,喝起來也比較安心阿

這可是身為一個護理師媽媽挺在意的小細節


日出客棧的鮮奶可是跟高雄小農合作,牧場直送

100%純鮮奶,無添加、無調整

這鮮奶喝起來濃醇感剛剛好

還有輕輕的奶香,一聞就知道不是加香精的



牧場鮮奶系列,我首推紅茶厚拿鐵

愛鮮奶的朋友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鮮奶的厚度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愛紅茶香的朋友,奶香茶香各半,紅茶拿鐵就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CIMG0922_副本

愛喝口感鮮奶茶的朋友,珍珠一定要加下去

軟硬度剛剛好,搭配飲品,Q彈阿~~~

珍珠搭配熱鮮奶茶也很優,Q彈當然沒有冷飲那麼強烈

但因為熱度讓珍珠變的稍軟的口感,非常適合熱飲內

有孩兒的媽媽看過來看過來~~~

這統一布丁就連我都當媽了還是很喜愛

日出客棧,一杯給你一顆,孩子們會樂翻天





少女們偏愛的可可跟抹茶,日出客棧也有

經期喝杯熱熱的可可鮮奶茶,是非常棒的享受

喜愛日式抹茶帶著淡淡苦香茶香,保證你會愛上


講完鮮奶茶系列,接著我們來說說新鮮茶

跟我一樣愛喝無糖茶的朋友,仔細看

日出紅茶仙草茶,你一定要試試看

日出紅茶的阿薩姆紅茶,茶香十足,完全不帶一滴苦澀

這跟我在日月潭喝到的,整個一樣ㄟ(心中好感動~)

 

仙草茶原料如果不好,煮出來的仙草會有股仙草臭

所以我除了我家阿母煮的仙草,市售仙草我都不感喝無糖

店長當天掛保證,他家無糖仙草茶我一定會愛喝

我終於在台中找到一家,尾韻是帶著甘甜的仙草茶了

人客阿~夏季生津止渴的仙草茶無糖給他點下去吧


你沒有看錯,這杯就是:招。牌。凍。檸。茶(大喊)

就是整顆檸檬沒有錯!!!!!

這檸檬跟紅茶,搭配的也太完美了吧

帥堯跟老王一直搶食這杯招牌凍檸茶


養樂多系列,你也沒看錯!!!是兩罐養樂多

我說日出客棧是否也都太大方了

統一布丁給一顆,檸檬也是一整顆,現在養樂多給兩罐

我人生在那一天第一次喝到多多紅茶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多多跟紅茶也很順口ㄟ

結果最後是被帥堯幹掉的!!!!因為他愛養樂多(笑倒~)


最後還是有壓軸,冬瓜系列

使用黑糖冬瓜熬煮,全程不加一滴糖

你喝到的都是黑糖冬瓜本身的甜味

夏天愛清爽的可以點杯冬瓜檸檬來喝喝

酸甜酸甜也頗消暑的



日出客棧每日都會自己熬煮蔗糖

蔗糖甜度比較低,風味也比較好

當天除了無糖紅茶跟仙草茶,其餘都是三分糖

對老王這個螞蟻來說,三分糖就跟無糖沒兩樣

身為護理師還是要溫馨小提醒:能無糖就盡量無糖喔

健康飲也是很重要的阿

我減重這一路走來也五年了,手搖飲沒戒過

減重過程如果覺得飲控很困難,那麼可以試著慢慢改變做起

愛喝奶茶,可以改成加鮮奶茶而不是加奶精

愛喝茶,可以從冰塊甜度開始做減少

慢慢調整,慢慢適應,我們也可以越喝越健康啊

 

-

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粉絲團:日出客棧 牧場鮮奶達人-逢甲總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12號

營業時間:16:00-01:00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