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啦~~~飲啦~~~(乾杯)

一個不小心就透露出A-shu我平日當媽壓力大 XDD

年紀越大越覺得身邊家人及朋友可貴

所以一得空,就是想盡辦法聚在一起

吃吃東西,喝點小酒,聊聊往事,說說心裡話

帶帥堯出門,不是義式餐廳就是火鍋店

今日來個特別的台中/織田信長串燒、酒場「東興分舖」

換來吃吃串燒,再來點小酒

順便看能不能在老王喝點酒後問出私房錢放哪?(誤 XDD )

我說兒子阿,就不能好好拍張照嗎???

 

從店外到店內全部裝潢都是超級日式風格

印象中在日本街頭時看到的居酒屋也是長這樣

想當時我都好想衝進去點個清酒來喝喝

店內座位動距安排的非常舒適

後方還有一個小包廂的座位區

喜歡有點隱密感的朋友,可以挑這個位置坐

桌上擺了粉絲頁打卡按讚獲得百頁豆腐,梅酒第二杯半價

還有七味粉跟山椒,讓你品嘗時添一點,也是別有一番風味阿

涼拌海帶絲,我才拍完一張,就被帥堯瞬間秒殺的差不多

這道小菜絕對是孩子們的最愛無誤

鱈魚肝洋蔥沙拉

洋蔥完全不嗆辣,鱈魚肝肥嫩肥嫩的

洋蔥的清脆加上肥嫩的鱈魚肝,口感無敵,我推推

百頁豆腐(粉絲頁打卡送)

豆腐表皮酥香酥香的,帥堯自己吃了一大串

來織田信長串燒、酒場「東興分舖」記得要打卡嘿

番茄豚肉捲、麻糬豚肉捲、筊白筍豚肉捲(依序)

筊白筍豚肉捲的清脆口感大家應該都很孰悉

但包番茄跟包麻糬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

番茄酸甜又多汁,一口咬下很清爽ㄟ

麻糬軟Q軟Q配上豚肉,這吃法非常新鮮

龍蝦沙拉雞肉串、明太子雞肉串

豚肉有新吃法,雞肉串當然也會有新吃法

搭配龍蝦沙拉跟明太子,這也太有創意了吧

我個人是較偏愛龍蝦沙拉口味

老王比較喜愛明太子吃到嘴裡啵啵啵的口感

無論是龍蝦沙拉還是明太子,都看得出店家非常大方

厚厚的一層再搭配鮮嫩多汁完全不柴的雞肉,推推

香川炒烏龍

帥堯超愛吃烏龍麵,當然要點一份給他嚐嚐啦

麵條Q彈,柴香十足,帥堯一個人包了一整份

炸蝦、廣島牡蠣

來居酒屋,除了串燒,炸物當然也要來一點

炸到酥脆的外皮,搭配鮮甜的蝦子與牡蠣,很可以ㄟ

阿堯喜歡炸蝦,我比較喜歡牡蠣

美乃滋記得搭配一下喔,口感層次會變不同喔

唐揚雞

一樣是炸物,但唐揚雞札實多汁的肉質口感,會讓你不知不覺吃完一整盤

我跟老王一人才吃一塊,其餘都是帥堯包辦  XD

玉米筍

我吃燒烤一定要有玉米筍類的蔬菜

不用添加任何佐料,直接吃蔬菜的鮮甜

你也能搭配點鹽巴,可以把鮮甜感再拉出一個層次

天使紅蝦

有炸蝦,當然也要有烤蝦

天使紅蝦肉質真的會彈牙,還能讓你吃得出新鮮

總覺得兩隻有那麼點少這樣(笑倒~~~)

明太子起司焗烤香菇

雖然我不吃香菇,但這道菜的名字就讓我好想點來看看

兩朵漂亮的香菇上面點綴著黃澄澄的起司

掀開來還有滿滿的明太子藏在裡面

一口咬下的那瞬間,起司或著明太子

濕潤口感加上啵啵啵的明太子在嘴裡炸開

我也只能說優秀了!!!!!

愛吃香哭的捧油~~~不要錯過阿!!!!

午魚

一看到午魚烤的這麼美麗,就好想快速動筷

我個人喜歡淋上檸檬汁就直接食用

就是很喜歡肉質鮮甜加上檸檬微酸的口感

當然也能沾點椒鹽,口感又更不一樣了

松阪豬(醬汁)

帥堯三歲多時給他嚐松阪豬之後就瘋狂愛上了

織田信長的松阪豬完全沒有豬腥味耶

醬汁鹹甜加上肉質Q脆在添上一點芝麻香

好吃到帥堯只分我吃一小塊而已 XDD

東光吟釀 純米/15度

來居酒屋,當然要來上一杯阿

喝的到米香十足,入喉後會回甘

有沒有看到吾家老王滿意的表情

一番搾生啤酒

快來跟我飲啦飲啦~~~~(乾杯~~~~)

我承認我愛啤酒勝過日本酒 XDD

織田信長的啤酒喝起來還特別夠味

店家用了冰鎮過的杯子裝,讓啤酒風味存留更久

一番搾生啤酒不帶苦味,無敵順口的

吃串燒、炸物,就是覺得應該來上一杯

然後快樂的談笑著、聊著、吃著

不管什麼煩惱通通明天再說

當天到織田信長串燒、酒場是晚餐時段

一家人用餐的過程氣氛都挺不錯的

服務人員都好有禮貌,也好親切

串燒、炸物我都好推薦

除了家庭用餐壞,好友聚餐、姊妹聚會、下班喝一杯...

織田信長不會讓你失望的!!!!(乾杯~~~)

-

織田信長串燒、酒場

西屯店: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4981

電話:04-22080558

東興店: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061

電話:04-23202131

營業時間:18:00-01:00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