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38_副本_副本.jpg

頭皮也是臉的一部分,你們知道嗎???

所以頭皮跟臉皮一樣都要保養,你們又知道嗎???

王老姝我長期捐髮,不染不燙,髮質確實是不差

但每到換季頭皮就容易乾癢

加上一星期也得熬夜個幾天趕文章

頭皮健康度真的是大不如從前

保養品會因應季節做變化

髮品當然也不能總是一罐洗365天啦

IMG_9674.JPG

女人嘛,誰不喜歡自己擁有一頭秀髮

我顧頭皮真的比顧臉皮還勤勞

畢竟年紀越大,掉髮的速度比長頭髮的速度還快

頭皮顧的好,髮質自然也會強韌不少

DSCF2705_副本.jpg

AVALON ORGANICS成立於1994年

秉持尊重環境與生命的品牌理念

配方、成分、製成、包裝都堅持選擇對環境及生命最無害的方式

整瓶含70%以上有機植萃

是美國第一家得到權威有機認證(NSF/ANSI 305)的洗髮精品牌

在美國專賣有機品的頂級超市Whole FoodsWegmans常常都是熱銷冠軍

可以說是美國有機經典品牌

DSCF2759_副本.jpg

全產品不使用基因改造植物、不使用化學色素、防腐劑、化學香精

不含硫酸鹽、塑化劑、矽靈,也不進行動物實驗

美國生產製造,100%植物取源,素食者可以安心使用

瓶身製作採用100%可回收原料製造,可以百分之百回收

謝謝AVALON ORGANICS對環境如此友善

DSCF2828_副本.jpg

AVALON ORGANICS 湛藍B群健髮精油洗髮精

帥堯出生七個月左右,我第一次體會到人家說的產後掉髮

每次洗髮都是整把頭髮在掉,掉到我懷疑是不是癌症了 XDD

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我開始研究健髮系列洗髮精

湛藍B群健髮精油洗髮精使用了有機蘆薈為基底

不像市面上一般洗髮精都用水為基底

讓你的頭髮從裡到外補滿水分,滋潤秀髮

天然生物素萃取,還能調理頭皮,活絡毛髮

DSCF2769_副本.jpg

9種精油成分加上10種營養健髮植萃

給你滿滿的B群跟複方調理精油

尤其是生薑精油、藍膠尤加利精油、鋸棕櫚

修護強化你的髮根到髮梢

為頭皮補充養分,強健你的髮芯

DSCF2772_副本.jpg

湛藍B群健髮精油洗髮精 沒有色素和多餘的化學添加物透明凝露狀

添加萊姆、甜橙、迷迭香、大西洋雪松...等植萃精油香氛

他完全沒有用化學香精,香味就是為了調理頭皮加的多種精油的味道

剛打開來時味道偏向萊姆、甜橙果香調

但洗完後淡淡的木植調會較明顯

整個味道非常清爽宜人,是男女都會喜歡的味道

DSCF2749_副本.jpg

AVALON ORGANICS 迷迭香豐盈精油洗髮精

雖然王老姝我的髮質很不錯

但太不錯的另一個困擾就是頭髮太細軟,容易扁塌

所以除了喜歡健髮顧頭皮增加髮質強韌度外

我也很喜歡使用能讓頭髮更有蓬鬆豐盈感的洗髮精

迷迭香豐盈精油洗髮精一樣是有機蘆薈為基底

就是要讓天然生物素來滋潤你的每根秀髮

DSCF2775_副本.jpg

6種精油加上5種有機植萃

有機迷迭香精油先來個深層強化

天竺葵精油調理平衡,大西洋雪松精油清新控油

迷迭香豐盈精油洗髮精這調理頭皮油脂的效果讓我非常驚豔

真的可以讓你頭髮蓬鬆豐盈一整天

DSCF2778_副本.jpg

迷迭香豐盈精油洗髮精一樣是透明凝露狀

添加迷迭香、天竺葵、大西洋雪松、廣藿香、甜橙、薰衣草

剛打開時精油味道真的非常迷迭香

洗完後到是可以聞出薰衣草的味道

這種讓人好放鬆的味道,好適合洗完就準備睡覺喔

DSCF2707_副本.jpg

AVALON ORGANICS 迷迭香豐盈精油洗髮精湛藍B群健髮精油洗髮精

這兩罐洗髮精都添加了維他命E黎麥

維他命E除了抗氧化還能滋潤髮絲

富含胺基酸的黎麥可以補養髮絲

從髮根到髮絲都幫你顧好好的喔

DSCF2793_副本.jpg

DSCF2780_副本.jpg

AVALON ORGANICS 迷迭香豐盈精油洗髮精湛藍B群健髮精油洗髮精

我目前頭髮過肩膀,所以大約使用10元硬幣大小就能洗整顆頭

非常好起泡,而且泡沫也非常細緻

這泡沫可是來自於椰子、玉米、小麥天然植萃的起泡清潔成分

真的是整瓶洗髮精超過70%來自於有機植萃阿

IMG_9679.JPG

這次兩瓶洗髮精我都輪著洗

第一次洗掉髒污、潔淨頭皮與頭髮

第二次做強健頭皮,邊洗邊按摩,讓洗髮精多停留一下

好好享受這頭皮放鬆的舒適感,晚上更好睡喔

IMG_9677.JPG

DSCF2815_副本.jpg

DSCF2819_副本.jpg

洗完頭髮就能感受到頭皮到髮絲的潔淨與柔潤感

就連濕頭髮也完全不卡手指

有機蘆薈液讓頭髮保水度更好,減少吹整的頭髮毛躁

IMG_9675.JPG

IMG_9676.JPG

真心不騙,我就只是順順的把頭髮吹乾而已

接著就是玩樂整天到晚上

有沒有看到玩到晚上了,我頭髮的光澤感跟柔順度沒變

而且整個頭髮還是超蓬鬆,豐盈感十足

IMG_9671.JPG

IMG_9672.JPG

為什麼頭皮跟頭髮要顧好,就是為了滿足女人愛多變阿

偶爾出門我也是會做點小造型,上個電棒捲再噴點髮膠

頭髮夠健康,不用擔心因為上了電棒捲就毛躁

頭髮光澤度也不會因此而消失

就算上了電棒捲又加髮膠,洗髮也免煩惱

一樣兩次洗髮程序,幫妳洗得乾乾淨淨的

IMG_9670.JPG

頭髮不染不燙都超過10年了

對髮品我也一項都很挑

要頭皮健康,髮質自然強韌

柔順不糾結,自然豐盈也很重要

沒有什麼叫最好,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棒的

一起來讓頭皮更健康,美麗一輩子吧

AVALON ORGANICS

湛藍B群健髮精油洗髮精

迷迭香豐盈精油洗髮精

網路通路

除了我在Momo購物網買到的

其他PChome 24hr/商店街摩天商城博客來東森購物

奇摩拍賣/超級商城蝦皮…等也可以買到哦

實體通路

citysuperJasons超市新光三越超市sogo超市微風超市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老姝(A-shu) 的頭像
    王老姝(A-shu)

    迷你王的瘋狂生活 x Shu Yoga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