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83_副本.jpg

跟我一樣是蜈蚣精的舉手~~~

王老姝我買鞋向來不手軟

但買到地雷的機會也不少🤣

有了幾次經驗後,我也真的學乖了

我開始轉向投資好鞋墊👇

圻逸 ChiYi|減壓氣囊按摩鞋墊

IMG_7152.JPG

王老姝我買鞋會如此不手軟

源自於畢業後到臨床當護理師開始

不是走就是站,整天下來腳都不是我的了

一雙換過一雙的買,就是想買雙好護士鞋

以前真的是不知道買雙好鞋墊就好

上班換到護士鞋內,出遊換到布鞋內

出門跑步時換到慢跑鞋內

不管哪雙鞋都一樣好穿又舒適

DSCF5090.JPG

DSCF5091.JPG

IMG_7166.JPG

IMG_7165.JPG

以前當護理師整天走不停

現在當瑜珈老師整天動不停

我挑鞋墊最在意的就是腳底舒適度

圻逸 ChiYi|減壓氣囊按摩鞋墊

整體採用專利對流氣囊設計,均勻分散人體壓力

分區氣囊針對足底不同部位做按摩

前方有按摩顆粒,後方有氣囊支撐度

無論是走路或是動起來,腳底舒適度極佳

DSCF5083.JPG

DSCF5085.JPG

DSCF5092.JPG

圻逸 ChiYi|減壓氣囊按摩鞋墊

高彈材質,銀纖維、石墨烯、奈米竹炭材質

一塊布料結合了三種原料

不只耐磨、耐洗、抗靜電

『溝槽通風設計』還能讓雙腳保持透氣舒適

減少脫鞋子時迫害到大家的鼻子🤣

雙腳比較沒異味,就不用怕細菌找麻煩啦

DSCF5086.JPG

DSCF5094.JPG

你們看~你們看~腳底貼合度很棒對吧

透過『互動式氣囊構造』

一處氣囊受壓就會把空氣送到另一個氣囊

透過壓力點的不同

自動形成符合使用者足弓的形狀

足弓支撐的好,可以增加行走或運動舒適性

而且每一步的踩踏都在幫自己的腳底做按摩

DSCF5093.JPG

DSCF5096.JPG

圻逸 ChiYi|減壓氣囊按摩鞋墊很貼心喔

還有附剪裁貼紙讓妳方便剪裁

王老姝我的腳是39號

S尺寸剛剛好符合我的腳型

接著就可以把鞋墊替換到想穿的鞋內就好啦

IMG_7164.JPG

IMG_7154.JPG

防疫期間,我天天運動不間斷

每天固定練瑜珈,居家運動跟線上教課

妳們呢??? 防疫期間都在家做什麼呢???

無論如何,可以平安、健康就很幸福對吧!!!

-

購物連結:圻逸 ChiYi|減壓氣囊按摩鞋墊

Smile Go 微笑購物:圻逸科技醫療認證石墨烯健康鞋墊(按摩款)

官網:圻逸 ChiYi

粉絲團:圻逸科技ChiYi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instagram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Facebook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YouTube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妳購了沒⁉️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