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5_副本.jpg

好熱,好熱,好熱啊☀️~~~

陽光那麼大~~~~

我光是站著,就能飆出滿身汗💦

還沒正式進入夏天,我小電扇已經不離身

涼感衣更是我每年夏季標配物品

今年我雙眼直勾勾的盯上了

ZMO 添加木醣醇的酷涼衣

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口香糖的那個木醣醇喔

IMG_7031.JPG

話說我第一次穿上這件ZMO酷涼衣線上教課時

我那辣妹子班驚呼連連

因為她們從沒看過我穿粉色系的上衣

身上這顏色在官網是橘色

但我倒覺得ZMO酷涼衣本人偏蜜桃色

跟我一樣不怎麼愛粉紅色系又想穿看看粉嫩色的

這顏色倒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IMG_6978.JPG

我一直知道口香糖中有木醣醇

但把木醣醇添加到衣服中,倒是第一次聽到

ZMO將純天然成份「木醣醇」進行特殊加工融進纖維當中

想不到木醣醇在吸濕的同時還能吸熱

也就是當我們流汗時,更能讓體感達到降溫效果

對於我這種站著就大飆汗的人再適合不過了

IMG_7104.PNG

防疫期間,我真的運動不間斷

天天晨練也天天教課

偏偏防疫期間全台都還在缺水期

為了不要讓自己陷入沒水可以洗衣服的窘境

一件可以吸濕又吸熱的酷涼衣是不是很重要

IMG_6989.PNG

ZMO酷涼衣還真的滿特別的

除了輕薄、透氣、吸濕、排汗、速乾...通通有之外

流汗後還真的可以感受到比剛穿時涼爽

尤其站在風扇前,根本就是天堂阿~~~

IMG_7027.JPG

木醣醇不只可以讓你感受涼感

其中的木糖酸為純天然成分,對肌膚親和不刺激

所以我穿整天,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也沒任何不舒服跟紅癢狀況發生

IMG_7036.JPG

IMG_7039.JPG

IMG_7038.JPG

IMG_7032.JPG

我除了瑜珈上衣會選擇貼身款外

其餘上衣都喜歡選微寬鬆版型

因為我不只練瑜珈,我也很喜歡出門慢跑

ZMO酷涼衣彈性極佳,

領口跟袖口也不會緊貼於皮膚

側面修身剪裁外,還有反光條設計

下擺也做了圓弧狀,剛好可以遮屁屁

IMG_7422.JPG

今年先是來了個缺水危機

接著就是疫情大爆發

天氣熱,又不能外出吹吹自然風

冷氣、風扇開整天,看著電費直直向上飆

最可怕的是要24小時面對孩子

面臨如此多種心火旺的局面

ZMO酷涼衣還是備起來吧

體感溫度少兩度,真的涼很多

-

購物連結:ZMO 添加木醣醇的酷涼衣

官網:ZMO

粉絲團:ZMO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instagram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Facebook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YouTube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妳購了沒⁉️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